close

這篇顧名思義就是我們天使要反攻他老公~~

至於會不會成功呢....

 

就請看下去囉kekeke

 

======分隔線又出現======

「李浩沅」東雨突然很理直氣壯的站在浩沅面前,「我要反攻你!」

反攻?

聽到這個字眼,浩沅道是好奇的看著站在他面前還插腰的東雨

「那你想怎樣反攻?」

「我幹麻告訴你?」

東雨甩也不甩他,逕自走回房間去不知道幹麻

 

過了五分鐘,待他穿齊衣物後直接到玄關門口穿起鞋來

「你去哪?」

「才不告訴你勒」

「你要反攻我沒意見,但你至少告訴我你去哪吧?」

「喔,我要去...」東雨故意停頓很久,然後對著浩沅一笑,「你猜阿」

語畢,某人立刻甩門然後跑出去

 

而被遺棄得某人,只能無奈又無話可說

張東雨

你今天頑皮了呢

 

東雨踩著輕快的腳步,嘴裡哼著他們的成名曲

不到幾分鐘就到外頭

而站在那等公車的情侶不就是...

成烈跟明洙!!!

 

東雨才想衝過去,但卻被拉住

「不一起過去嗎?」浩沅也故意在他耳邊說話

東雨故意那樣,他也會越故意這樣

反正...

他也沒說他不可以跟阿

 

「李浩沅你幹麻」東雨想掙脫浩沅的手,但下一秒他已經走往成烈和明洙的所在地了

李浩沅你這無賴!!!

 

「欸,這不是成烈和明洙嗎,要去哪?」

「我只是想拖他出來走走而已」東雨傻傻的笑著,浩沅看了兩人一眼

「欸,你們的車來了」東雨指著不遠的方向

「喔喔喔,哥再見!!」成烈牽起明洙跑往公車的方向

東雨笑著,但浩沅的表情可就不是如此了

 

他家又單純又乖巧的張東雨到底去哪了

還是被掉包了也說不定

還是說......

他本來就是個惡魔?

 

東雨甩開他的手,然後走往反方向

「......是跟圭哥在一起久了所以也跟著學鬧脾氣是嘛」

浩沅嘆氣,慢慢的跟著

他決定下次見到優鉉要好好的數落他一番

要他別老讓他家的傲嬌貓出來教壞他單純的老婆

 

 

跟了東雨一天都快結束了,但他卻依然故我的做自己的事

彷彿,他李浩沅根本不存在

 

「呀張東雨,你到底是在幹什麼?」

浩沅坐到東雨對面的椅子,也不管他正在吃飯或幹麻的劈頭就問

 

東雨放下筷子,也很理直氣壯的問

「那請問李浩沅先生,你跟著我幹麻」

「我怕你有危險」

「我一個大人能有什麼危險,別再跟過來了!」

東雨拿起東西走出店家

浩沅也真的沒再跟過去

 

但夜色已晚

怕黑的東雨自然是不敢一個人回家

 

「我叫你別跟過來你還真的不跟過來......」

東雨抱住東西

左顧右盼的害怕的走著

 

突然一個穿著黑色連身帽一的人慢慢接近他

在他還未察覺還有反應過來時用刀口抵住他的脖子!

 

「把錢交出來,不然我照樣能可以拿到你的錢」黑衣人笑著,「不過後面那個方法...比較吃虧的人就是你了」

「我我我...給你」東雨害怕的抽出錢包來,才要遞出去卻聽到黑衣人的哀號聲

 

「是哪個渾蛋!!」

「渾蛋?你是在說你自己?」浩沅故作了解的模樣,又是往那人的肚子大力的踢

那人當然是痛的昏了過去

 

 

「嗚嗚嗚...」東雨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下次還敢一個人?」

「嗚嗚嗚...」東雨搖頭,讓他抱起自己

 

「還要反攻嗎?」

「嗚嗚嗚...」誰要回答這個問題!

「摁?」

「我困了...」

東雨裝睡的倚在他的肩上

 

當晚,某房子傳出了某些聲音...

 

「呀李浩沅!你碰我幹什麼!」

「你沒說不可以阿!」

「我說我要反攻你!」

「好阿給你反攻」

 「不要,你都騙人」

 

浩沅笑著,把人拉進懷裡

「晚安,別再想那些事了,今天的驚嚇還不夠還是你想做別的事?」

「晚安!!!!!!」

 

中秋節,對東雨來說是個美好的反攻日?

是也說不定.

 

======亞東篇  完======

我打完了!!!

然後明天恢復正常更文囉~

中秋節快樂~

親們晚安~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