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快完結了.

昨晚玩瘋害天藍今天好恍惚0.0

然後今天還要再烤一次肉

天藍不能多更文了.......

 

還有必需先說一件事

如果天藍有時候週日沒更新,請不要覺得意外

因為那個時間可能我正好要考證照了

所以要用功是必然的

因為那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過如果考完了一定會多更些文的

 

 

======廢話說了一堆抱歉======

「金聖圭,你這是不信任我的意思嘛?」

優鉉心都涼了一半

「不要轉移話題,我在問你,你是不是真的想要回到金明洙身邊?」

聖圭捏緊拳頭,感覺十分不爽

但看到優鉉的臉色火氣也降了一半去

 

「我...沒有想要回到以前」優鉉慢慢的放下東西,「如果這是你想知道的,那我可以直接了斷的告訴你」

「可是...你不信任我對不對?」

優鉉看著聖圭,眼底寫滿了傷心

 

「優鉉......」聖圭伸過手想抱住他,但優鉉往後退了一步

「我...從來不奢望什麼」

「只要你信任我而已....」

「可是現在你連信任都不給我了...我不知道我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南優鉉,不准你這樣說!」聖圭用力的抓過他,「我不會放棄跟你在一起這件事!」

「那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不是那種呼之則來揮之責去的人......我有自尊的」

 

小力的板開那抓著自己的手

優鉉離開聖圭的眼前

 

「優鉉...」

聖圭像是失去力氣般的坐在地上好一會

卻看到椅子上優鉉留下來的東西

打開一看,是一對對戒

 

「長的還不錯嘛,難怪會被李浩沅看上」

「不過真可惜,得罪了人準備要消失了」

「不如,我們自己就好好利用利用吧」

其中一人淫蕩的笑著,其他人有贊同的點頭

 

十分鐘之前

東雨在前往回家的路上被綁架了

綁架的原因,不知道

主使的人,不知道

他就這樣從李浩沅派著保護他的人的眼前消失

 

「呀我說,該進去了吧?他們也囂張夠久了」

看了看手上的限量手表,金敏賢不耐的看著那破舊的鐵皮屋

「是,大小姐請後退幾步」

「不必了,我自己來省的在那邊麻煩」

 

金敏賢走到前面去,踹開那扇像門卻不是門的門

裡頭的人當然是驚訝的往門外看!

「是誰那麼大膽!!!」

「大膽?你們比較大膽吧,居然敢綁我弟!」

「你弟?」那人笑了笑,「這最人是你弟呀,那你不也同樣是罪人」

「敢這樣說話...你可要有心理準備!」

金敏賢笑了笑,若有似乎的撥了撥瀏還

 

旁邊的人便了解那意思,不過幾分鐘那三個人就被五花大綁丟在旁邊

「你!!你到底是誰!!」

那人氣的動彈的不得,但卻也什麼都做不暸

「我阿...不如,」金敏賢走到那人面前,「去告訴鄭女士,美國世界集團的人,她惹不起!」

「你......」

那人怔住了,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美國世界集團......

那是誰也高攀不起的美國產業界龍頭

 

張東雨,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有能力跟這樣的人有關係?

 

 

金敏賢走出那間破爛的鐵皮屋

捏了捏脖子

「剛下飛機就要收拾這種爛攤子,不過東雨呀...你那婆婆也真是煩麻」

「而且,又蠢」

 

======未完待續======

東雨的姐姐酷吧~

至於未何不姓張之後會解釋,東雨媽媽是姓金沒錯˙3˙(詳情請見INFINITE家族的誕生EP10

 

然後天使的身份才叫人訝異~(賣關子的妳滾!!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