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今天晚上又要熬五天了TTTT

這五天內還有一天考試跟訓練要熬QAQ

每次連假都覺得時間好快==

======捨不得的完結文======

 

「放開我,我都已經罷手了你們還想要怎樣?

鄭女士不顧形象的掙扎,大吼

浩沅淡淡的睨了她一眼,什麼話都不說

 

「你知道,你綁架東雨的後果是什麼嗎?」

金敏賢走到她面前,冷著臉問

「那個賤人?哼,綁架他會怎樣?你要把我殺了嗎?阿?!」

「你想死是吧?給我刀拿來!!」

 

金敏賢話一說完,一把鋒利的刀就馬上遞到她手上!

對付喜歡叫囂的人......恐嚇是個好辦法

 

「你不是想死?那就乖乖站著別動」用白布把刀柄擦拭乾淨

鄭女士驚恐的看著她,「你你你...你這個瘋子!!!快點放開我!!!」

「等你死了,我就會放開你...我沒事要一副屍體幹什麼?」

「浩...浩沅救我,媽不想死阿!」

鄭女士持續哭喊著

金敏賢目光一冷

手毫不留情的要往下時,東雨卻突然的出現

 

「姐,不要!!」

「東雨」浩沅看到東雨,又驚又喜

本來以為金敏賢是騙他的

但沒想到東雨真的在這

 

「你來啦」金敏賢把刀遞給旁邊的人,走到東雨身邊

「姐,拜託你不要這樣!」東雨想求情的說,「殺了她也沒什麼意義不是嗎?姐幹麻弄髒自己的手?」

「也是!」金敏賢罷罷手,把東雨的話聽了進去

 

「東雨」浩沅想靠近東雨,但卻被兩個人給擋在一旁

「浩沅?姐你認識浩沅嗎?」

「不認識」

「那怎麼會......」

「我今天要他來,只是要跟他把話說清楚而已」

金敏賢看了浩沅一眼,雖然沒有對他不滿但有些事還是要問

 

「你跟東雨結婚,是因為他的身分嗎?」

「什麼身分?」浩沅完全聽不懂她再說什麼

聽到金敏賢這樣一問,東雨心裡只有三個字

我慘了。

 

「那你愛東雨嗎?」

「當然」

「你,不管東雨做了什麼事還是發生什麼事都一樣會愛著他?」

「我會」浩沅堅定的說

東雨雖然很感動,但是回家下一秒要面對的可能是...

懲罰!!!

 

話問到這裏,金敏賢自然是知道浩沅有多愛東雨了

所以也不想再多刁難他,「既然如此,那我就放心了」

 

她放心的看了浩沅,又看了一旁的東雨

倒是這個麻煩女人要怎樣解決?

流放到非洲好了

 

「你們,知道我的意思吧?」

「是」

那些人把嚇死的鄭女士給帶走

金敏賢也回房去休息了

 

至於東雨......

他還有事情要好好問問他!

 

「呵呵呵...浩沅」

好像...沒有那麼冷了

 

優鉉睜開眼,還以為自己在外面

「我不是在外面嗎?」

難道他會夢遊自己進屋裡?

 

「算了,說不定真的是夢遊」

他喪氣的走下床去,從樣子看來像是根本沒發燒過

 

才抬起手要刷牙,卻發現那個套在中指的東西...

「這不是...」

「優鉉」

聖圭拿著藥進來,才在想要看看他還有沒有在發燒

原來,他早就醒了

 

優鉉沉默的什麼都不想說

刷牙洗臉完就離開,聖圭也不阻止他

他知道他在生他的氣。

 

「優鉉,吃點東西好不好?」

「優鉉?」

 

「你肯相信我了?」

悶悶的聲音從他嘴裡傳出

優鉉雖不想輕易原諒他但還是想知道

 

「對不起,是我錯了...優鉉寶貝原諒我?」

「每次做錯事了才叫寶貝...」又是悶悶的語氣

聖圭笑著,放下手中的粥到他身邊去

 

「那從現在開始,我每天都叫你寶貝」

 

 

「東雨」

「浩沅我肚子餓了」

「...那我們先吃飯」

吃完飯以後......

 

「東雨,我......」

「浩沅我口渴了」

又一次,浩沅把想問的話又吞進去

 

「東雨,你先回答我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攪拌著那杯檸檬汁,東雨知道在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

倒不如直接坦承吧

 

「你是誰」

「唔......」東雨含糊的說著,「那個美國的世界集團......是我家的公司......我只是掛名的而已......

然後現在的負責人是姐姐......」

 

「浩沅你生氣了嗎......」

「對,我生氣了......」

「對不起嘛」東雨慢慢走過去抱住他的腰,「對不起拉......」

「下次不管什麼事都要告訴我,別像今天一樣......害我以為你惹上什麼麻煩了!」

東雨賴在他身上,原以為什麼事都結束了可以休息時.......

 

 

「不過你要補償我」

浩沅笑著,把那個趴他肩上的人抱起來

「李浩沅!!!!!!」

 

因為習慣了

所以誰都無法取代

 

我愛你.

 

E.N.D

 

======完結了(灑南花)======

這篇沒番外喔~

然後我剛剛才想到我檸檬文的番外還沒打......

改天補上好了QAQQQ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