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杜寶點的文

鮭魚,重虐

 

然後邪教CP亂入。

======分隔線======

愛情一但失去了信任,就如同失去水的魚一樣

最後踏上的,只有毀滅、消逝與死亡一途

 

有時候兩個人不是不愛,只是太愛

這場愛情打破他們能夠負荷的、超過。

 

「圭哥,你會一輩子愛我對不對?」揚著燦爛又天真的笑容

這個人、是金聖圭最愛的南優賢

最愛的。

 

「當然,我只會愛你。」扯著寵溺的笑容

他是南優賢唯一愛過的人,金聖圭

唯一愛過。

 

只是,兩人都把這場愛情想的太過於美好

兩個人,太過於信任彼此

太過相信對方不會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

 

「優賢...別待在金聖圭身邊了好不好?我也愛你呀」

浩沅抓著他的手,靠近他

優賢沒有反抗,只是默默的看著他抓著自己的手

 

「我不能這樣傷害圭哥...我不能」

「可是他傷害了你」浩沅突然放開優賢的手,冷笑喊著

 

「南優賢,你自以為完美的愛情早就已經殘破不堪了!」

「浩沅你在說什麼...」

「金聖圭,他從來就沒有放棄跟金明洙在一起過!從來沒有!」

 

「......什麼?」

優賢看著他,不可置信對他來說是當然的

但他不相信的是

對於愛情死忠的金聖圭會出軌

任誰都不相信吧?

 

 

「明洙,不要這樣...」

聖圭看著那個對自己又抱又吻的人,雖然口頭上勸阻但卻反手抱住

「哥...不要離開我...不要...」

眼眶噙著淚水,金明洙的模樣楚楚可憐的讓人忍不住為他憐惜

 

「我不會離開你。」

「那你今天不要離開。」

「好。」

把頭埋在聖圭的頸肩,明洙一副滿足樣

 

就算對不起優賢

但他還是放不下明洙

放不下這個曾經的戀人

曾經依賴著他的戀人

 

 

 

「你去哪裡了?」

「跟客戶應酬晚了點」

聖圭編著謊話,眼神沒有看向優賢

他不敢看優賢

因為他怕他一看到優賢就會愧疚

還有看見優賢因為他一次次晚歸而失望的眼神

他真的很怕

怕優賢知道事實

 

 

「是真的嘛?你沒有騙我嗎?」優賢看著聖圭的臉,因為他的謊話而開始寒心

「我為什麼要騙你呢?我是真的去應酬了」

「那你為什麼不敢看我?」優賢快步走到他面前抓住他的襯衫,「看著我呀金聖圭!」

「優賢你別這樣......」聖圭想拉下優賢抓著自己襯衫的手,但卻因為他的下一句話而瞬間推開他

 

「你到底是去陪客戶應酬,還是去陪金明洙?」

 「你跟蹤我?!」

 

優賢被聖圭大力的往後推差點站不住

他眼神受傷的看著聖圭,「原來......浩沅說的都是真的,你真的是去...」

「優賢,不是這樣的!!你相信我我...」

「不要說了」優賢揮開聖圭的手,淚水因為聖圭的背叛還有謊言而懦弱的流下

「我們還是分開吧,我想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了!」

 

「南優賢,我沒有允許你離開我!」

聖圭抓著優賢的手回到臥房裡,大力的把他甩到床上

 

「我沒有允許你離開我,那你就不准離開!」

手粗魯的撕開他身上的衣服,就連吻也是粗魯的落在他的身上

「金聖圭你放開我......你不準碰我!!阿!!」

「我說過不準你拒絕我!」

聖圭不管優賢是否願意,粗暴的進入他

「嗯阿阿阿...嗚...金聖圭你不要這樣...」

「金聖圭!!阿!!」

 

優賢又哭又叫的,最後看到他這副模樣的聖圭才恢復理智

想安慰他時,優賢早就冷了心了

「別碰我...」

優賢拉過被子蓋在自己的身上,偏過頭不肯看他

 

聖圭看著優賢,想跟他說話

但此刻的優賢怎肯採理他?

只好套上衣服走到客廳去冷靜

 

聖圭一走,優賢馬上把自己埋在棉被裡面痛哭

他是真的沒有想到,事實竟是如此殘苦

金聖圭是真的很在意金明洙

那他算什麼?

他南優賢這兩年來對他金聖圭來說到底是算什麼?

 

「金聖圭...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呀...嗚...」

為什麼要讓我對你

就算是深深的恨著

卻也依然深深的愛著你?

 

用棉被包覆自己,他慢慢的走到旁邊拿起筆跟紙

又哭又笑的寫著

 

「圭哥...一定、要幸福喔...」

他笑著,然後拿起旁邊的小刀深深的往自己胳膊一劃......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原本是個對兩人來說最開心的日子

如今卻變成了忌日...

 

======短文完結======

我今天下午本來是打算更文的

但礙於家人在旁邊所以文打不下去=__=

老實說天藍不喜歡自己在打文的時候旁邊有人...

 

然後今天去拿了星期五訂的專輯!!!

我們無限真的帥哭了TUT

 

順帶一提,點文活動的文從這個禮拜開始發呦~

順序就照留言的順序!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