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精神不大好但還是硬把電視看完才去睡

然後今天多發點文吧...

無限要來呢(哭

昨天小道消息太多了說...

有人說來了、有人說還沒

 

======分隔線======

「你趕快回來啦我不管」

「東雨,我在工作呢」

「不管不管!!」

 

「總裁,這份文件...」電話裡傳來祕書的聲音,「東雨,我等會再打給你」

就這樣,好不容易打過去的電話被掛斷了

 

東雨看著電話,生氣的丟在床上然後往陽台走去

 

「每次都這樣...真討厭。」

 

 

 

「不是讓你別在陽台吹風了嘛」聖圭把聽診器給收進包包裡,「張東雨我還得養家欸」

天曉得李浩沅有多恐怖

 

「咳...聖圭哥你少來了、咳咳...自己明明就有醫院嘛你」年收入都不知道多少了

「張東雨你跟李浩沅在一起久了也跟著腹黑了?」這天使崩壞了

 

「哀,反正不管我怎樣跟他講他都不回家」東雨喪氣的抱著自己的小恐龍,「那你也不用告訴他了」

「幹麻,你們吵架阿」聖圭收好東西坐在旁邊的椅子

「咳...我還比較希望吵架呢」這樣就不用擔心他不理會自己了

 

「不如你去找個人來外遇他就會理你了」聖圭突發奇想的說

東雨看著聖圭,一臉無言

 

腹黑的到底是誰阿...

 

 

「姐~~我也要跟你去玩拉」

「少來,你一定又跟浩沅吵架了才打給我」

金敏賢太過了解自己弟弟了,也是因為這樣

外人都說,張家有惡魔跟天使共存著

 

「咳、姐你幹麻破我的梗拉...」東雨委屈的說

「聽聖圭說你感冒了?」金敏賢直接轉移話題,「活該你老是喜歡睡陽台那」

 

聖圭哥我詛咒你被優賢趕下床...

「我又不是故意的...咳咳咳、誰讓李浩沅那魂淡老是不回家」

「還不都為了你這麻煩鬼」金敏賢嘆氣看著他弟弟,「張東雨,我看你才是惡魔吧」

「什麼惡魔阿姐你怎麼這樣!!!」

 

張東雨,你確實是個惡魔呀

能夠擾亂李浩沅讓他沒輒的惡魔不就是你嗎?

 

 

「笨蛋,怎麼就這麼不懂得照顧自己呢?」

「明明就你的錯你還怪我...」

 

不知道嗎?

其實離開你一秒也不行

因為我就是想這樣永遠膩著你

 

離開你的瞬間

一秒如一年.

======短篇完結======

很短的文,敏賢姐亂入(##

然後不知道怎麼了最近打文都怪怪的==

 

看著飯拍好想哭QAQ

吐司情侶裝

今天也放閃的亞東

可愛哭的南花T_T

爆帥的烈烈

南花BOBO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