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韓夏親的文喔~

虐虐虐~~

 

無限已經在台灣了嗚嗚QAQ

這篇是好的結局,但很虐

======分隔線======

 

  

「金明洙,最好給我離開成烈,否則別怪我!」

李成烈的父親看著明洙,殘忍的說著:

「你以為你配的上他嘛?憑你們家你以為你配的上我們成烈?」

「他只是一時喜歡你罷了,只要玩膩就會甩開你,其他的女人是如此,你金明洙也是!」

「別以為你對他來說是特別的,現在給你錢是給你面子,別等到他甩了你才來求我!到那時候你一分錢也別想拿到!!」

 

重重的拍了桌子ㄧ下後,成烈的父親離開了明洙的視線

 

我們...真的不配對吧?

漂亮的臉龐上沒有任何表情,但心裡的感覺卻是交雜與錯亂還有心痛

放在口袋的手機突然震動著

上頭的聯絡人寫著「成烈」兩個字

 

明洙看著,愣了好一會

而手機也不停的振動著,直到明洙回神時他才匆忙接起

 

「喂?」

「你怎麼了?怎麼這麼久才接我電話?」電話裡面的成烈,顯得有些焦躁不安

像是害怕明洙消失似的不安

「沒事啦,我只是在看電視所以沒看到電話響著」

「明洙...你真的沒事嗎?」

如果真的在家裡看電視,那為什麼從他電話傳來有人在交談和車子經過的聲音?

「明洙,你是不是......」

「成烈我累了,晚點再打給你吧」

明洙快速的把電話給挂斷

他害怕自己在聽到他的聲音,會無法克制的哭出來

 

他是真的喜歡上他了

即使幾個月前跨下海口,說他金明洙絕對不會喜歡上李成烈但他還是淪陷了

而現在,他已經習慣有他的存在

這種習慣,要他如何戒掉?

 

「為什麼要去見他?為什麼要讓他不安?你到底要把我搞到什麼程度你才肯放手?」

成烈一跑進自己家裡的公司到總裁室去,就衝著自己父親大喊

「不然你以為我會同意讓你們在一起?」成烈父親不屑的看著成烈,「他是長的很好看沒錯,但不代表他就可以成為我們李家的媳婦!」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膚淺是嗎?」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可以不顧親情不顧人情的傷害對方是吧?」

「我會讓你為你的話付出代價的!!」

說完,成烈跑出辦公室

 

而他的父親,既錯愕又憤怒的大喊

「李成烈!!!」

縱橫商場上的他,從來沒有被人忤逆過、也沒有人敢

而如今,第一個忤逆自己的人居然是自己的親生兒子......

 

 

外面在下雨

明明出門前有看到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雨

但還是忘記帶傘了

 

淋著雨,明洙慢慢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如果淋雨就可以把所有事情都忘記...那該有多好?」

 

「明洙!!!」

一個人突然衝上來正面抱住自己,而他身上的衣服也全被雨淋溼

「成烈......」

「你這傻子,還騙我你在家裡!!不怕感冒嗎?我們回家去!」

也不管明洙的回答是什麼,成烈直接抱起人跑回家去

 

 

「我知道你見過我爸了」

換上乾淨的衣服,兩人沉默的待在客廳,成烈打破寧靜突然說

「摁」

「你沒有話要問我嗎?」

「沒有」

「金明洙,你看著我,不要說謊!」

 

「有,我現在有話要說了」明洙突然撥開成烈的手,「我求求你趕快離開我,我不想再受到跟今天一樣的屈辱了!」

「被人看不起的感覺真的很差」

「李少爺,回去吧、回去你原本屬於的世界」

「我們本來就不該在一起了,如同你父親所說的,我們不適合,我配不上你!」

「所以我們也別再想像什麼未來了,因為那根本不可能!」

 

背對著成烈,明洙忍住淚水說出這些話

 

「這就是你想說的話嗎?」

「對」

「我知道了...」成烈從地板上站起來,「那我們,就結束吧。」

「從今以後我們再也沒有關係了」

 

走到房裡拿起自己的東西,成烈沒有回頭的走出這間房子

「再見。」

 

成烈離開的瞬間,門關上的瞬間

聚積在眼眶的淚水潰堤

明洙大聲的哭了起來

 

對不起,成烈...

為了你好,我必須這樣做...

對不起......

 

 

一個身影倚在明洙家門口的牆壁上

聽著那撕心欲裂的哭聲,自己的心也忍不住揪起來

 

「明洙,等我」

 

兩年零一個月

這是你離開的第1855天

我們認識的第五年

 

我很想你...

 

「明洙~抱歉久等了!」

「我剛到沒多久呢,道是優賢哥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

「嚶嚶,今天聖誕節嘛,圭哥答應人家要一起去玩了!!」

「難怪哥心情這麼好呢」

 

「不說了,明洙今天想吃什麼呢~哥請客喔」

「你請客還不是花聖圭哥的錢來著」

「反正他不在意拉沒關係~」

 

真好呢...

優賢哥和聖圭哥都好幸福

 

今天是聖誕節

連續三年的聖誕節裡面都沒有你

而我的聖誕節,也空白了三年了

 

這三年以來,我像是行屍走肉般的活著

就算有吃飯有喝水假裝像以前一樣的生活著

但依舊無法改變我失去你的事實

 

「明洙阿,你的手好冷,我去買熱巧克力來你等我!!」

明洙才回神,優賢早就已經跑走了

現在想想,自己還真是容易失神呢...

 

想走到旁邊的木椅坐下,無奈沒注意直接撞上旁邊的人

「阿......對不起」

明洙低著頭不敢看人,只敢道歉

那人看著他,似笑非笑的

「金明洙什麼時候變的這樣膽小了?我認識的金明洙可不是這樣喔」

 

明洙突然瞪大眼睛看著那個說話的人

「成烈......」

「這才對嘛,如果一直低著頭,那你豈不是又要錯過我了?」

 

成烈笑著,溫暖的手撫上明洙冰冷的臉

「就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冷了怎麼辦?」

「等一下......成烈你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還有、你...」

 

 知道明洙是在顧忌什麼,成烈又是一笑,然後半拖著他去坐下

「現在,你已經不用擔心什麼了,至於我爸...他兩年前去美國處理公務的時候...飛機失事。」

「是嗎...」

 

明洙低著頭玩著自己衣服上的繫繩

 

「所以,現在你是不是該補償我了?」成烈勾起明洙的下巴,笑著問

「什麼補償?我又欠了你什麼?」明洙想動,無奈成烈的手勁大,擺脫不了

 

「我們空白的那三年呀。」

成烈在明洙耳邊低語,然後蜻蜓點水的在他唇上一吻

 

 

就算愛情被狠狠的摧殘過

但依舊不變的是

我愛你的心

 

======短篇完結======

現在嘗試虐文的結局是HE取向~

然後這篇頗長~_~

 

今天放假但是不知道要幹麻阿(哭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