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的吐司文

以抹了一堆果醬~~

 

======分隔線======

「成烈、成烈起床了啦~」

「唔,酥酥怎麼了?」

「你答應人家今天要出去玩的!!快點起床!!」

明洙拉著成烈的手,硬是想要把他拉起來

「酥酥我累了,我們在休息一會嘛」

成烈直接把坐在床頭的上的明洙拉進被窩裡抱著

 

「李成烈你到底起不起床啦!!」

明洙用粉拳敲著成烈,但後者照睡無誤

明洙怒了,用力的踹了成烈一下以後才跑下床

 

「噢,寶貝你幹麻呢!!!」

 

成烈痛的坐起身來,卻發現明洙早就不在旁邊了

 

「寶貝哪~寶貝你去哪了?」

成烈走下床喊著,明洙在客廳跟小皺紋玩著,故意忽視成烈喊他的聲音

 

「小皺紋,等等你成烈把拔下來了我們不要理他,誰讓他不理我哼」

「喵~」

小皺紋蹭了蹭明洙伸在他面前的手指

 

「寶貝你在這阿」成烈走下來,一臉睏樣

「小皺紋~」

「喵~」

 

「寶貝阿,你理我一下吧」成烈用手推了推明洙的手

但明洙是採理他一下也不肯

「酥酥寶貝~~」

明洙這下是有反應了,但反應是離成烈更遠

 

成烈看著專注在跟小皺紋玩的明洙,知道他是生氣了

這樣子,只有一個方法了...

 

「李成烈你幹什麼?!!放我下來我怕高!!」

明洙突然拍著成烈的手臂大喊著,小皺紋似乎是看習慣這種情形

喵了幾聲又回到自個兒的窩去睡覺了

 

「李成烈!!!!!!」

「寶貝別生氣了嘛,我等等就帶你出去玩~」

「哼,誰稀罕阿」

偏過頭,明洙不想理他

 

「那寶貝是想待在家裡對吧,好那我們就待在家裡!」

「什麼?李成烈你等一下阿!!!」

 

「李成烈我討厭你...」

明洙抱著被子,紅著臉看著眼前的人

 

嗚...

以後再也不要叫他起床了!

根本自討苦吃嘛......

 

「可是我已經把我的心給你了呢,李成烈的心不能不收噢」

 

 

 ======短篇完結======

摁,短短的

因為天藍臨時接到通知要去工作了!!

所以晚上回來在更文囉~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