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我要茶...」

「南優鉉給我衣服...」

「南優鉉......沒事。」

 

聖圭悶悶的坐在床上

南優鉉是笨蛋嗎?

被他這樣子使喚難道沒有怨言嘛?

他可是南家的大少爺欸,大少爺

 

「是笨蛋嘛...」

「怎麼了嗎?」

優鉉走進房裡,看著喃喃自語的聖圭不免擔心他是不是怎麼了

 

「呀南優鉉...」

「嗯?」優鉉坐到他旁邊看著他

「你為什麼娶我?我脾氣又不好,又不喜歡做那些家事什麼的,也不喜歡遵守那些從前人訂下來的規矩

如果你要後悔,現在還...唔」

 

像是懲罰,蹂躝他唇瓣的吻

但是,卻渗雜著溫柔

像是對待自己最寶貝似的溫柔

 

「人都嫁給我了,不管是心還是身子也都是我的了」優鉉扣著他的下顎,「就算現在你想跑,我也不會讓你有機會跑了」

「南優鉉......」

聖圭紅著臉,衣服又因為剛剛的動作而不整

 

「寶貝阿...」

「嗯?」聖圭呆呆的看著優鉉

「你知道你現在這個樣子...」

「怎樣?」

優鉉輕輕的在聖圭耳邊說了不知什麼話

 

聖圭紅了臉推開他,但卻又馬上被抓回去

因為他說

 

「我想吃了你」

 

他金明洙從來沒又這麼不爽過

從來沒有!!

 

就算當初聖圭還在的時候,老是惹他生氣但他也是一笑置之

可是今天他真的很不爽

 

「還記得我吧?」成烈笑著拿著手中的扇子,玩世不恭的樣子讓明洙更是討厭他

「李少爺,有事嘛?」

「看來還記得麻...那我手上這齒痕也有人負責了」

成烈把袖子往上捲,白皙的手臂露出一排好看的牙齒所留下的齒痕

 

「負責?這又關我什麼事了?」

明洙挑眉,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看著成烈

 

成烈笑了笑,往明洙身邊頃去

 

「我可沒忘記,你前天喝醉在我懷裡又撒嬌又咬我的模樣喔......金明洙」

 

======未完待續======

明天不更文喔我說真的!!

然後下禮拜六因為三四五藍藍我要去實習不會在家裡

隔天禮拜六又要去考試所以會看時間更文

可以就更,不行就禮拜日了

 

然後主君真的超好看(你是要說幾次

下面是我看完的整理:

 

關於少年周中原(L演的那個)被綁架以及死掉的車熙珠的微解說(?)

 

事情是這樣子,其實車熙珠除了本身自己之外還有一個雙胞胎姐姐

名叫漢娜

兩個人的生活可以說是天差地別(一個被領養到英國去,一個則在韓國的孤兒院)

而那個時候,車熙珠看到了周中原,喜歡上他(他是周中原的初戀,但真正跟周中原在一起的是漢娜!)

後來,忌妒心作祟的車熙珠策劃了綁架案,也把姐姐漢娜捲進這場綁架案裡

 

那個時候,對著周中原說對不起的,是車熙珠

後來,警方救了周中原,正在追著漢娜跟車熙珠兩人時車子卻因為偏道而從高處緊急煞車墬下

兩個人都受了傷

 

車熙珠拋下漢娜,對著他說,「對不起了,請你做為車熙珠死掉吧」然後離開

後來周中原趕到現場,由於車子漏油嚴重,最後爆掉了,漢娜也死了

 

之後周中原一直認為車熙珠背叛他,也因此沒辦法讀字

但實際上死掉的不是真正的車熙珠,真正的車熙珠在假冒自己姐姐漢娜回英國後做了整容手術

 

已上是我看到的劇情

如果有錯的話要告訴我噢~因為這是我看完後的想法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