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少臭美了,你說誰咬你阿切」

「金明洙,你想不認帳也行,但是我要告訴你……」

 

明洙冷看著他,眼神極為不屑

喝醉又怎樣,對他撒嬌那又怎樣

反正他就是討厭他!!

討厭!

 

「我李成烈要定你金明洙了!」

李成烈突然的說,明洙看著他好一會,「你是認真的?」

「我李成烈從來就說話算話」

明洙朝著他勾勾手指,成烈順理成章的靠過去

 

「那我絕對會讓你後悔」

說完,大力的踩了成烈一腳,心情大好的走出家門

 

李成烈,既然你那麼堅持

那我就讓你嚐嚐那些「要定我」的人的下場

 

「呵…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

但這力氣未免也太大了吧?喔摸…他的腳阿…

 

成烈一跛一跛的走出金府

怪異的模樣讓車伕跟隨侍看傻了眼

 

不是吧,才進金府一趟就跛了

那天天來就全身都痛光光?

 

「少、少爺您腳沒事吧?」

「少囉唆,回家去」

成烈硬是撐著上轎車去

但才坐上去叫又痛的像是被石頭壓到似的

 

*

聖圭無聊的在自家府裡繞呀繞的

但才找到南優鉉,他卻面色平淡的走往書房去像是要出門

 

聖圭跟上去,到書房門外

「南優鉉~」

 

優鉉一聴到門外是聖圭的聲音,連忙跑去開門

聖圭一見他出來劈頭就問

「南優鉉你要去哪?」

「圭圭怎麽了?」

「我想跟你去嘛~」金聖圭這傲嬌難得會對優鉉撒嬌

而目的當然是為了讓優鉉帶他出去玩拉這還用說?

「…但我是要去談重要的事情的」

「原來我對你來說一點也不重要阿……」

 

……。

「你怎麽可能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呢?我最愛你了阿」

「那一定要帶我去昂~」聖圭走到優鉉身邊在他的臉頰親了一下,又高高興興的跑去池塘邊了

優鉉雖然無奈但卻也很高興聖圭這樣依賴自己!

 

突然,一個僕人緊張的跑過來,「少爺,皇上臨時改了地點要我像您報備」

「嗯…那改去哪了?」

「採花閣……」

 

……。

媽的李浩沅你自己欲求不滿關我屁事阿

那裡可是妓院欸妓院

 

這下,優鉉苦惱了

不可能帶自己老婆去妓院吧?

 

*

左走走,右走走

李浩沅在自己宮裡走來走去的

他不暈,旁邊的人都暈了

 

「你別再走了行不行?我都暈了!!!」

在一旁冰敷著自己的腳,成烈萬分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哥哥

這個不懂得情感的冷血笨蛋

 

「不然你是要我怎樣?你皇嫂不理我阿!!!」

「誰讓你笨的不會討人家歡心」成烈鄙視的看著浩沅,「活該皇嫂不理你」

 

「皇上、皇上......」

「已經跟南優鉉通報了?」

「是、是...」

那名跑進來的太監喘著,浩沅則是滿意的笑了笑

 

「你又要幹麻?」

「去採花閣」

「採花閣?你瘋了不成?!那裡可是妓院!!」成烈大喊,「欲求不滿也不是這樣吧?」

浩沅瞪了他一眼,「你才欲求不滿,去追你的金明洙少來煩我」

 

「是是是...」成烈把腳放下慢慢的離開,離開前還喃喃自語,「就不要到時候皇嫂真的發飆你才肯罷手...」

他那皇嫂雖然脾氣好,人又善良

但是發飆起來可是比什麼都恐怖太多了

 

「呃、皇上您確定真要去?」

喘完以後,那名太監這才想到的問

「當然」

「不怕皇后娘娘...」

「我就是要他來主動找我」

 

「圭圭呀...寶貝呀...我們下次再出去好不好?」

「不要,南優鉉你幹什麼不讓我出去?」聖圭可憐的嘟著嘴,「剛剛明明就說好了!!!你又不守信!!!」

「可是我要去的地方是......」

是妓院阿...

妓院耶!!!!!

 

「我要去拉!!!!不帶我去我一個半月都不理妳你信不信」

「圭圭...」

「昂南優鉉!!!」

「可是...」

「不管啦阿!!!!」

 

「...好、好啦」

優鉉勉為其難的答應

但他可不敢保證等一下聖圭還會理他......

 

李浩沅我恨死你了!!!!!

 

======未完待續======

本來打算讓亞東後幾篇在出來

但是還是想戲弄他們哈哈哈

在一篇我要睡了,敖夜太多天我都要瘋了@@l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