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人失去信心的不是愛情

而是一波波的反對與打擊

 

 

不知怎著的,自從金明洙跟李成烈加入以後他們

金聖圭有種奇怪的感覺存在心裡

 

南優賢不再只是看著他

不對,應該說南優賢現在根本只看著金明洙

 

聖圭一個人坐在通風處,東雨叫了他好幾次

到最後,大力的搖晃他的肩膀他才回神

 

「我們一向自信滿滿的圭哥是怎麼了?」

連東雨也發現了?聖圭皺眉,「不覺得...自從明洙加入後優賢很少在理我了?」

「那是因為他們有共同喜歡的東西所以才老是聚一起吧」

「是嗎...」

 

如果是這樣子,那我還不會這樣煩惱

可是金明洙看優賢的眼神分明是...

 

覬覦。

 

「唉呦,哥別想了,走吧去練習了!!」

好動的東雨拖著不想動的聖圭進去練習室

 

只是原本不火的聖圭真的火了

南優賢忽視他呢,呵

 

 

成烈跟浩沅一起默默的看著這情況

「他們這是怎麼了?」

「不知道嗎,優賢、可是聖圭哥的」

 

 

聽到這話,成烈不知道為什麼替明洙感到慌張

彷彿金聖圭會把他殺了似的慌張

 

「金明洙,你過來我有話跟你說」

聖圭怒看著他,倒是明洙臉上一點表情也沒有

 

成烈走過去,拉著明洙的手丟了一句「他們出去一下」人就消失了

聖圭無可奈何的看著消失的兩人

只是眼角瞄到默默想離開的優賢

 

「你給我站住!!!」

某人震了一下,才乖乖的走回去

 

 

「幹什麼?」

明洙皺眉,看著拉著自己的李成烈

「呼呼...你是真的不知道嗎?」成烈喘著問

「知道什麼?我需要知道什麼嗎?」

「優賢哥是聖圭哥的阿,你不知道這件事嗎?」

「我知道」

成烈震驚的看著他,「那你為什麼要...」

 

 

「不為什麼,因為我喜歡優賢。就這樣,以後別為了這種莫名奇妙的是拉我出來」

 

成烈看著走遠的他

心裡莫名的痛

 

「他喜歡...優賢哥...」

 

======未完待續======

呼呼來更文了

謝謝那些肯等我更文的親們,我愛你們(滾

 

等下發了正文跟小短篇~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