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樓樓一起想到的哈哈哈XDD

可是金聖圭你褲子真的洞洞越來越多阿~

 

1383983764041  

 

INFINITE在機場,將前往LA,讓機場人員做檢查時南優鉉才發現一件事

 

他家圭圭的褲子怎麼越露越多?

 

金聖圭是他的阿!!!只有他南優鉉才能看!!!

 

當下,某個半五十的人依然不知道他要被算計

當然如果知道了肯定是炸毛

 

「東雨哥你過來一下」

優鉉沒等人反應過來就拉著人走

 

在廁所。

「什麼?!!你要我把圭哥的褲子都丟了?」

「就是丟了!!不然你會希望浩沅穿露肩露腿的衣服出來見人嘛?」

「不是阿...可是為什麼要我丟阿...等等被罵怎麼辦?」

「浩沅會幫你擋著的」

「也是噢...」

 

就這樣,傻傻的天使被壞心的優鉉騙去丟了聖圭的褲子

 

 

到了LA的飯店以後,聖圭才發現一件事

他的行李變的很輕

輕到好像東西被丟了似的

 

雖然很懷疑,但還是等著虎南哥辦好手續說去休息後才打開行李

結果他的猜測是對的!!

除了衣服跟日常用品以外他的褲子都沒了

 

當下,金聖圭氣的想殺人

但還是冷靜的坐在床上想著原兇會是誰

 

老是對他欺壓所以積恨把他褲子丟了的忙內?

還是那個總是嚷嚷說他褲子跟風格奇怪的東雨?

或者是跟他風格一樣奇怪的南優鉉?

浩沅風格更奇怪,pass

明洙只喜歡黑色跟村衫,pass

李成烈喜歡同一件衣服,pass

 

那到底是誰拉!!!?

 

聖圭想著想著,還是決定去找他們然後一個個逼問(威脅)

 

「怎麼辦,圭哥已經知道了,而且他看起來好生氣喔」東雨偎在浩沅懷裡,害怕的說

「誰讓你相信南優鉉那壞心鬼的的?」

「我又不是故意的」東雨委曲的說

「好啦,乖,親一個」

 

!!!!!!!!

站在門口想叫人的成鍾差點沒爆炸

 

馬的一天上演幾百次這種情況,他眼睛都要壞了阿!!

 

「東雨哥跟浩沅哥,聖圭哥找你們!!!」

丟下話,成鍾黑著臉離開

 

「不懂情趣呀那小子...」

 

「酥酥阿,聖圭哥叫我們呢」

「別理他,半五十的老人又發什麼神經?」

「可是...他在旁邊...」

 

......

 

「金明洙你說誰半五時誰發神經!!!!」

 

南優鉉躺在聖圭的床上,一副沒事的模樣

「油膩花你給我滾下來,少糟蹋我的床!!」

聖圭氣的想把優鉉給推出窗外去,最好讓他出車禍什麼的

 

這傢伙居然把他褲子給丟了!!!

 

如果不是他逼問東雨然後險些被浩沅給殺了他還不知道這傢伙是主使者

 

「你說,為什麼把我褲子丟了!!」

南優鉉不起來,聖圭乾脆直接跨坐(!!!!!)在他身上

最好壓死這傢伙!!!

 

優鉉笑著,然後看著那個跨坐在自己身上的人

這是誘惑他的意思?

 

「笑什麼?我跟你說正經的!!!」

聖圭氣紅了臉,他怎麼會喜歡上這種惡質的人?

 

「圭圭哪...」

「去你的圭圭,我是哥!!!」

 

聖圭話才說完,優鉉就起身一轉,位子對調

 

「呀...」

「圭圭的人,只有我能看喔,不管是哪裡...」

 

「南優鉉你這變態!!!」

「我可以讓你看看更變態的......」

 

 

回到韓國後......

 

「媽的南優鉉,你以前露腹肌什麼的我都沒阻止你了你居然丟我褲子!!!!!」

因為剛回國沒多久,社長又給放了假

無聊之際,金聖圭去翻出了以前的紀錄

 

Paradise,露胸

Be Mine,露腹肌

 

相較之下是誰露比較多拉!!!!

 

「圭圭這是吃醋嗎?」

「說了我是哥!!!」

 

「我好感動阿圭圭居然為了我去看以前的東西」

「......」

 

聽不懂人話呀這傢伙!!!

 

 

「圭哥傲嬌本性不改阿...」

成鍾默默的在廚房喝著牛奶

聽著鮭魚夫夫房間原本傳出的吵鬧聲變成令人害羞的呻吟聲...

 

他怎麼這麼苦逼呢哀。

 

======短篇 完♥=====

更新了一小段呀XDDD

鮭魚真的很變態(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