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親們好久不見(明明禮拜五才見過

然後基於最近我本身的原因所以沒有更文,對不起

在這裡跟你們說聲抱歉><

 

再來就是點文

這次跟之前比較不同的是,某些篇我可能會跟某位作者合寫(樓樓/樓宇牧)

如果介意的話就跟我說吧

因為兩個人一起想文真的比一個人容易多!!

 

接下來就是還沒更完的文

之前給鴨寶的那篇賢才,我也要說聲抱歉

因為我拖好久然後還剩一篇完結跟番外

 

還有給靈靈的那篇><

 

我會盡量把它們完成的!!!

 

 

最後,答應大家的點文~

 

經過仔細的考慮之後還是決定寫無限的就好

其他團可以的話也會試寫

如果親們不介意不好看的話我還是可以試試

 

以下是格式:

 

【CP+甜/虐/重虐+短/中/長篇+結局HE/BE】

 

另外這次開放一個人兩篇,一個禮拜發放一個人的(兩篇)

 

然後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寫不下去

我愛你們~~~(滾

 

 

 

 

下個禮拜六之前都可以點文~~~~

禮拜六當天十二點開始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