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想說什麼如果可以我寧願不認識你這類的話

因為這並不符合他的格調,應該說,他不喜歡

只是他不懂,明明刀子就已經握在手上了,但他卻無法使力

無法殺了這個對他父母做出無法原諒的事的男人

他瘋了嘛?都要殺了他卻能若如往常的對著他笑

而且是沒有保留的笑著

他李成烈到底是有多愛我金明洙?愛到死了也甘願?

 

坐在空地的地上,他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有人曾經說過,愛情可以改變一切

但是他不信

因為那個時候的他覺得愛情是沒有意義的

但是遇到李成烈以後,他開始有心動的感覺

不單單只是因為李成烈對他的好或者是愛

 

明明就已經愛到無法自拔

卻因為他所做的事情而把他的好給蓋了過去

 

冷風讓他的手冰冷的像是冰塊一樣

顫抖的手從大衣口袋拿出手機,連聲音也顫抖,「南優鉉,你實現承諾的時候到了...」

他現在沒有辦法面對李成烈。

*

就算想強硬的把聖圭留在身邊

但倘若他自己不願意,留下她似乎只會讓他更恨他而已

 

看著好不容易又睡著的聖圭,就算他已經親口對著自己說我愛你

但他還是無法相信

無法相信十分鐘以前的那個人是金聖圭

對著自己喊著我愛你的人是金聖圭

 

有時候,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明明就愛的很深,卻不願意承認

 

所以他現在決定離開,自私的決定

就算不能這樣質疑他的愛,但至少,他總要習慣他不在的時候

 

所以,等我。

*

「所以他還是決定離開嘛?」

沒有表情的臉上總於出現一絲慌張

彷彿剛才金明洙要殺他的事項是沒有發生過一樣

反倒緊張的,是金明洙要跟南優鉉一起離開

 

「摁」

成鍾看了手機,把明洙發的信裡要他好好保重這些話一字不漏得傳達給成烈

唯讀那句,『如果李成烈問我在哪,請告訴他,我是去一個他怎樣都找不到的地方』

他很猶豫。

因為害怕成烈聽到以後會崩潰,會大哭

從來,能夠掌控成烈心情好壞的只有明洙

 

『哥你打算什麼時候回來?』

『可能,永遠都不會回韓國了』

 

永遠嗎?

 

 

 

 

 

 

兩年後---韓國,首爾

 

聖圭走在路上,走沒幾秒又回頭瞪了那幾個保鑣一眼。

真是可惡,明明說了不要跟阿!

南優鉉這傢伙是怎樣?

離開就離開了幹麻還讓人跟著他

都那麼大了他是會迷路嗎?

 

一想起那個明明允諾待在自己身邊卻離開的傢伙就火大

拋下那些保鑣一路就是跑,惹的那些本來以為他體弱跑不動的保鏢傻眼

 

「欸,不是吧?聖圭少爺不是身體不好嗎?這根本是故意裝給我們看的吧?」

「白癡阿還說,追人要緊阿!!」

兩個保鑣匆匆的追趕,但由於越晚越多人這原因

導致他們根本沒有看到聖圭人影了

 

 

「哼,看你們還敢不敢把我當病貓來欺負!」

聖圭耍著小聰明,知道兩人追不上自己後就開始改換走的方式

但現在可好了,這裡是哪裡他根本不知道

更不用說怎麼回家了

 

阿西!

咬著下唇,無助的蹲在地上又把自己縮成一團

想拿手機打電話誰知道昨晚懶的充電根本沒電了

錢呢?他出門買東西保鏢都會幫忙付錢所以他也理所當然的不帶錢出門

他幹麻要跑啦,聖圭現在簡直是欲哭無淚

 

「嗚......南優鉉你為什麼不在嘛,你這渾蛋為什麼要離開我,明明就說愛我的還離開... 嗚...」

像個小孩子似的哭了起來

兩年前他醒來,本來會看到南優鉉讓自己變成這樣而愧疚的表情

誰知道一醒來後,半個鬼人影都沒有別說是南優鉉

事後,他才知道他跟金明洙在他睡覺的時候已經出國離開了

 

而那個時候,他就是這樣子哭的

無助、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狂哭大哭

 

 

某個身影,影子被燈光拉的長長的,正慢慢的朝聖圭走去

手裡拿著一袋草莓,嘴角依然是那討人厭的微笑

待聖圭哭累了,想起身時才發現自己身邊有人

 

「哭完肯抬頭了?你這愛哭圭」

「呀......」

*

從國外剛回國的名攝影師L在首爾造成了暴動...

或許造成轟動的不是他的名氣,而是他那帥氣逼人的臉龐

衝著要看他一面,許許多多的粉絲堵在機場那等著他然後一路跟到首爾

 

 

坐在車子裡面,雖然他很高興有很多粉絲,但現在都這麼晚了還是有人等他他倒是很訝異

不過南優鉉那死傢伙竟然拋下他坐了提早兩個小時的飛機回韓國

嘖,他就想說這傢伙怎麼這麼好心不吵他睡覺

原來是為了見老婆什麼都不管了阿

 

「明洙,你想住哪?哥幫你安排一下」,南優鉉的哥哥南寶鉉笑著對自己説

「哥決定就好」

嘖,南優鉉你哥都比你善良太多了呢

 

兩年了,韓國似乎沒有什麼變

而李成烈,你有變嗎?

 

 

 

某飯店裡。

明洙洗好澡以後懶懶的穿著浴袍然後跌進被窩裡面

只開了床頭的那盞燈就睡了,誰讓溫暖的棉被總讓人犯睏

但他沒有想到的是,剛剛沉迷於夜景拍攝而忘了關窗子

 

深夜,一個人似乎用了萬用耀匙進入房間

明洙依然是沉沉的睡著,直到......

 

 

「摁唔......」

「終於肯醒了是嗎?」

睡眼惺忪的看著眼前的人,因為剛醒視線模糊

到最後真的清醒看見眼前的人以後才驚訝的大喊,像是偷魚然抓到然後被順勢踩著尾巴的貓咪一樣

 

「呀你為什麼會在這?」

「需要我告訴你嗎?」成烈故意神秘的笑

,「不是要去一個怎樣都讓我找不到的地方?那我就把這世界所有地方都變成我的就好了」

 

「因為這樣,不管你在哪我都找的到」

 

不管你去哪,我都會追著你

即使你逃避你躲著我也一樣

 

因為這就是我當初允諾你的自由

 

「這傢伙,你搞什麼浪漫嘛,我可不會上當!」明洙倔強的看著他

「那我就用當初那個讓你上當的方法囉」

「呀呀呀...呀李成烈!!!」

 

 

===END===

我碼了將近半小時==

為了這結局我好苦惱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