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因你而香

愛因你而在
對我來說,花是愛,也是愛你的證明…


一雙手從後面圈住自己的脖子,金聖圭沒看來人是誰,只是笑著把桌上的資料給收好,手用力一拉把那個圈著自己脖子的人拉到懷裡去。

「嚶嚶嚶,圭哥你又欺負人。」
南優賢不滿的看著把自己抱滿懷的人,食指戳了戳他的胸以示不滿。

金聖圭笑了笑,把懷裡的人抱正坐好以免他滑下去,「如果真欺負你就不會讓你安安穩穩的坐在我腿上了,優賢」

「哼…難怪大家都說圭哥你“溫柔時像天使,生氣時像惡魔”,果然一點也沒錯。」

「寶貝,這麼說你圭哥你是不是應該有點證據?」金聖圭的手無聲無息的摸上南優賢的腰,某人馬上敏感的想拍開。

「啊啊啊,我突然想起成烈要我幫他拿份資料過去的、那圭哥我們明天見囉」
抄起資料就奔出學生會,聖圭依然是笑著看他跑出去


明天?
南優賢你晚上慘了。


外頭

「呼…幸好趕緊跑出來了」
不然等等圭哥獸性大發遭殃的絕對是自己!
說完,拍拍自己的胸假裝安慰自己沒事,然後拿著資料回去教室

只是,他沒想到,現在空空如也的教室正在上演一場火辣辣的春宮秀

「嗯…李成烈…你…你ㄚ的給我稍停...嗯、阿!」
「寶貝你說什麼?」李成烈故意露出他的牙齦裝著無辜,但實際上卻緊緊摟著明洙的腰又揉又捏的
甚至故意更加用力的往裡面挺

「阿!!!」
這叫聲當然不會是明洙的,而是毫無知覺拉開門愣了五秒後才驚覺的南優賢的叫聲

看到南優賢的闖入,成烈只是低聲說了句該死的然後拉攏金明洙的衣服才走上前去逼問這個笨蛋為什麼要打擾他跟明洙恩愛


「嗯…呃…我…呃…你們繼續吧!我滾了!」
抓緊時機南優賢跑出教室,以免成烈宰了自己因為打擾他跟明洙恩愛


「呀南優賢…!」
看著跑遠的人,成烈又是嘆口氣,轉身拉上門想繼續時卻發現明洙早就把衣服給穿好還多了一層…


「呀李成烈…休想在碰我喔…」
明洙一副防備樣,剛剛那副又傲嬌又惹人憐愛的模樣早已消失殆盡
但成烈像是早已預料到的樣子,輕鬆的走過去又把人摟在懷中了!

「我們寶貝真懂的情趣…該拆禮物囉…」


「呼呼…」
南優賢一邊喘一邊回頭看,心裡依然是想著李成烈等等會不會追過來把自己給宰了阿?


碰。
毫無疑問的他撞上一個人肉牆壁
而且這感覺真是熟悉到不能在懷疑的感覺…

是金聖圭。

「……圭哥」
「優賢,你逃不了囉。」
嗚......他今天到底是走什麼運啦?

===TBC===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