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賢這傢伙是笨蛋嗎?

誰不選居然選了那個最腹黑的金聖圭,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腹黑

是特腹黑的那種魔王級別

李成烈看著聖圭,一副不爽又懷疑的模樣

「聖圭哥…你是真的喜歡優賢嗎?不是對他玩玩的?」

「那成烈你為什麼會覺得我對優賢只是玩玩而已?」

聖圭笑著看他,帥氣的笑容讓四周的學生引起了關注

「阿西!我們換個地方吧!」

煩躁的搔搔頭,成烈沒耐性的對著聖圭說

南優賢你喜歡這是什麼人阿?

要嘛就去喜歡個平凡的幹嘛喜歡這功課好又帥的死萬人迷?

「好,那讓我放個東西我就去」

聖圭又是淺淺一笑,轉身回去,卻發現躲在角落的一個身影,靈機一動又轉回去不知對成烈喊了什麼,成烈聽的以後倒是沒什麼反應

有反應的…當然是那個躲在角落的人。

南優賢抓緊自己胸前的衣服,不外乎因為聖圭對成烈喊的那句話而心痛,可是…為什麼?成烈會跟聖圭學長認識…

頂樓

「知道我剛剛為什麼對你那麼喊嗎?」

聖圭不等成烈先問就搶先回問,成烈挑了挑眉,一副等聖圭回答的模樣

「因為優賢就在角落看著我們。」

果然。

成烈像是意料到的笑著,「那接下來呢?你要怎麽做?」

「請君入甕。」

「好,我知道了,但是如果你敢對南優賢不好…小心我不顧輩分揍你!」

成烈用拳頭揍了聖圭的胸,然後走往頂樓的門去,走前還揮著手

聖圭了解成烈的意思,但又像突然想起什麼一樣的喊

「對了……你應該知道,明洙的個性很傲嬌吧?」

「又在想什麼了?不用複習功課嗎?」

剛洗好澡拿著頭巾擦著濕漉漉的頭髮,但才一出浴室的門卻看見正發著呆的南優賢

「嗯?圭哥洗好囉?」南優賢回神,卻發現唇上有著軟軟的觸感,瞬間腦袋又是一片空白去了。

「笨蛋…還是連換氣都不曉得嗎?」聖圭勾起眼前發呆的人兒的下顎,「在不醒來…小心我就把你吃掉。」

「呀李成烈…你為什麼喜歡我?」

「因為你是金明洙阿」

「欸不要敷衍我,我很認真」

「因為…只有你才可以讓我毫無顧忌的喜歡還有佔有…這樣懂了嗎?」

===TBC===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