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怎樣開始的,南優賢根本不知道。

當他被吻的腦袋一片空白然後醒來時,卻發現某人用著狡猾的眼光看著自己

「呃......圭哥...」

「嗯?」

「可不可以放開我......該去睡覺了」

看著金聖圭露出那樣的表情絕對沒有好事,但過度著急想要離開卻更顯的他的緊張

聖圭好笑的看著懷裡的人

「摁...不想放,怎麼辦?」

「人家明天還要考試...」

優賢裝出一副可憐的模樣,任誰看了都會心疼的那種表情

但是別忘了他可是金聖圭。

「我替你跟班主任說說就行了,要不我幫你補考也行」

「哪有人像你這樣濫用職權的...」

嘟起嘴,某人又無辜的看著抱著自己的人

金聖圭倒吸口氣,南優賢這不是在引人犯罪嗎?但他絕對不會這樣容易就把人給吃了

當然是要先找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嘛。

「話說寶貝......」

「幹麻...」南優賢氣悶悶的把自己的臉埋在金聖圭胸前,語氣有待加強的說

「跟我說話不是應該看著我嘛?還是...」金聖圭邪惡的笑了笑,「對剛才那個吻意猶未盡?」

南優賢驚恐的抬起頭來,卻不料某人又趁機湊上去

對於自家寶貝這樣主動,金聖圭當然是很高興,半迎半拒的把人壓住又更深入的吻

「嗯...唔...金、聖圭!!」

要沒氣了...

「可憐的小兔子,老是這麼無辜就別怪我把你給吃了...」

你妹你才是兔子你全家都兔子!!!

修長的手劃過細嫩的臉頰,南優賢半昏半醒的看著眼前的金聖圭...

好戲,這才開始。

「嗯...金聖圭你給我住手拉...嗯...阿」

忍不住呻吟出口,南優賢的臉紅的跟番茄有得比

「不要,而且優賢你...不是也挺享受的嗎?」

金聖圭故意又快又慢的,搞的南優賢的手用力的掐著他的腰肉(!!)

「享受...享受你個毛...阿!!金聖圭!!」嗚...這傢伙好過份...腰阿我的腰...

放棄再去阻止不安分的手

南優賢完全任由金聖圭這只狼亂來

直到最後他深入,還有像是報復似的挺進花心去一次又一次的撞擊,南優賢已經放棄抗拒這件事

只是緊緊抱住金聖圭然後咬住他的左肩

「嗯...唔...阿...」

咬死你我咬死你。

「...嗚...真的不行了...」

你這個壞傢伙就只會欺負我。

發洩完以後,金聖圭勾著笑容抱著人兒走往浴室去

「金聖圭你走開拉」

「走開我怎麼幫你清?」

「我自己清!!!啊喂你的手又伸過來幹嘛」

「金聖圭你...唔...啊...」

將近半夜,某公寓傳出駭人的尖叫聲跟呼喊聲

不過四周的住戶早已習以為常,特別是隔壁的李成烈跟金明洙...

「唔......」

金明洙用枕頭努力的想把那呻吟聲隔絕,但無奈他大嫂(?)就是被他哥欺負的夠慘

突然間,某人輕輕的把他用枕頭緊緊壓住耳朵的手給掰開

然後他就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了

然後那人好聽的聲音跟安眠曲似的,眼皮一沉就這樣睡去

然後什麼都沒發生就這麼過了一晚

「真是該死的金聖圭!!!!」

自家寶貝在懷不能碰的感覺真是有夠他媽的...

隔天早上

「我不要上學拉嗚嗚嗚...你敢讓我去我就去昭告天下說你金聖圭是個大變態...」

「好好好,不去就不去」

一大早被踹下床,金聖圭就曉得他家寶貝又在鬧脾氣

雖然真的是自己昨晚的行為惹火小傢伙,也只能由著他來

不過......

這就代表他以後可以常常這樣做了哈哈哈

「金聖圭你這個腹黑的死狐狸我詛咒你...」

===TBC===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