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984_577215975671310_149710383_n  

543808_224023011081282_1893757384_n  

鮭魚vs.吐司←什麼啦

 

===分隔線===


「聖圭哥,你們也幫幫忙,大半夜的讓人睡覺好嗎?」

「喔,我還以為你會藉機把明洙給吃乾抹淨」

「嘖,如果不是因為上次在教室被南優賢看到我昨天早就那樣做了」

他家明洙腰還疼著呢。

......現在是小攻的會議時間嗎?

居然在整個學校最重要的地方→學生會討論這種事情

「不過聖圭哥,優賢今天真的不來學校?」

雖然說他李成烈愛玩,但還是挺關心朋友的

聖圭喝了茶,勾著詭異的笑容,「你說呢?」

「哀,他如果不來,明洙可是會無聊的」

一想到他家貓咪冏臉的樣子,雖然很可愛沒錯

「他在後面的房間休息,不然又跟我哀哀叫說他沒考試被掛科什麼的」

「那聖圭哥......改天那個房間借我吧」

聖圭沒有說話,不過臉上的表情就感覺出來他在說,『當然好,沒問題』

 ......到底是誰說金聖圭善良的?

躲在門後,南優賢看著金聖圭跟李成烈兩個聊的開心卻也無可奈何

他可沒有忘記上次他反攻所得到的「獎勵」

金聖圭你真的好過份!!!!!!!

「成烈......」

一個萌萌卻有些虛弱的聲音出現在耳邊

「這不是我們明洙嗎?怎麼苦著一張臉呢?誰惹你不高興拉?」

「成烈...」

「怎麼了?說出來我不會怪你的」

「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成列挑了挑眉,看著眼前一直低著頭的人兒

「我沒有阿,我不是一直都有回應你的嗎?怎麼會不理你呢」

「不是那個...」明洙終於抬起頭看著高他半個頭的成烈,「你昨天晚上......為什麼沒有...」

「沒有碰你是嗎」

「......摁」

這小貓,是在不安嗎?

李成烈毫不掩飾的笑著,而明洙當然懂那是什麼意思

可是他不想要這麼容易就讓他得逞

每次,都像是義務般的任他索取

他想知道的是…對李成烈來說,他金明洙究竟是什麼

「不要…今天,不要只有這樣」

就算被吻的意亂神迷,但金明洙卻依然沒有忘記他今天的目的

主動勾著成烈的脖子不肯讓他離開,細長的腿也直直勾住李成烈纖細的腰

這分明就是在誘惑成烈,擺明就是在邀請他做那件事

「我們明洙今天是怎麽了?這麼主動」

勾起人兒的下顎,觀看著那細緻的臉龐

成烈瞇著眼看他,清澈的雙眼彷彿能看透世界上所有人的心思

但明洙錯了

李成烈唯一無法猜測揣測的人,就是他

能讓李成烈心煩意亂的,是他

能讓李成烈毫無顧忌開心大笑的,是他

能讓李成烈露出緊張的表情的,也只有他

金明洙阿,李成烈的愛,似乎只有你不懂。

「我主動…不好嗎?」

把頭埋在他的胸前,聲音悶悶的像是受極了委屈似的讓人心疼

「當然好,如果每次都這樣那你老公會更高興」

不忘記玩笑他,成烈的鼻梁抵著明洙的

「李成烈!」

明洙紅著臉,推開那個自己認真卻依然玩笑自己的人

唉,他是花了多大的勇氣才這樣主動勾引他

結果居然這樣笑話自己?

李成烈你真的很可惡

雖說是抱怨,但哪不是打從心坎甜到底的「愛」怨?

「既然寶貝說想要,那我也不能不給吧?」

呆呆的看著李成烈如大野狼般的表情…明洙有點後悔自己為什麼要誘惑他了!

雙腿被張的很開,但某人似乎是惡意的挑逗,遲遲不肯進行下一步

「嗯…阿…哼…成烈…別在玩了…好不好…嗯!」

明洙嬌吟著,但某人依然不為所動

不停的挑逗著他的後穴

又或者應該說,褻玩

「我們寶貝這麼快就忍不住了?嗯?」

似快似慢的摳著,成烈還是不肯繼續

「嗯…成烈、快點…人家要你的…嗚…」

明洙無法克制的哭了起來

後穴的空虛感與被情慾沖昏頭早已讓他無語倫次

「要我的什麼?嗯?」

成烈又故意把手深入裡面,只是才進去不到一秒又立刻抽出

擺明了就是要明洙說出羞人的話

「嗯…要你的進來…阿」

「原來我們明洙這麼想念小成烈阿?嗯?」

「想......,很想拉、嗯唔...李成烈你快點嘛…嗚嗚」

明洙早就被成烈抱坐在身上,而現在早就已經慾火焚身的他更是等待不了片刻

硬是拉起成烈的下顎然後又是深深的吻

看著坐在自己身上早已按捺不住的傲嬌貓,成烈心裡自有打算

可是如果不讓他吃點苦頭怎麽行呢?

不相信他?

這回他可是真的惹惱他了呢呵

本以為情事之後,是甜蜜的相互倚偎

但等待金明洙的卻是

如同惡魔呢喃般的殘忍話語

「明洙阿,我們分手吧。」

===TBC===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