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910_671226069567497_1876844489_n.jpg  

就算你假裝對我好,我也假裝的對你笑

可是我知道

我們的愛情早就碎了

碎的無法在拼湊

而我們也傷的體無完膚

 

「我當然愛他,浩沅你不是知道的嗎?」

成烈皺著眉回答浩沅的問題,十分不解他為什麼要這樣子問話

 

「那你就不該把明洙的愛當成理所當然」

「我沒有」

「你沒有你又怎麽會去找別的女人?你沒有你又怎麽會讓別人威脅明洙甚至是讓他不安?」

 

對於浩沅的一句句逼問,成烈根本無法回答

只是一昧的低頭不語

 

「李成烈,你不說,我不會讓你見明洙的」

 

「我,就是想逼明洙自己離開」成烈慘烈的笑著,那笑很悽慘,彷彿像是做好準備去死的犧牲

「可是我發現我辦不到…明洙他,不管我怎麽樣做怎樣對他不理不睬都依然耐心的等著我…」

「你說,我要怎樣放開怎樣對他狠心?」

 

浩沅沉默的看著他,看著他又哭又笑的

「那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你知道吧,我的父母在我小時候就過世了…唯一的阿姨很照顧也很疼愛我」

「可是,他一知道我跟明洙的事情以後極力反對,甚至…跟我揚言要毀掉明洙…」

 

「既然有這種事,為什麼你不早點說?現在造成明洙的誤會,他哭的很傷心你不知道嗎?」

「我也很想說,可是依明洙的個性會更覺得我們要去面對然後繼續待在我身邊的……我不能讓他受到傷害。」

 

「那你就忍心自己傷害他?李成烈…不覺得自己很自私嗎?」

浩沅看了看亮著螢幕的手機,「如果明洙這輩子都不想見你,那我也幫不了你!離開吧…」

「浩沅,讓我見見明洙好不好?我求你…」

 

「你是拿什麼資格去見他?!」

浩沅突然大吼,成烈則是愣了

是阿…他有什麼資格?

 

「如果明洙有事…我們誰都不會原諒你的」

握著手機的手不停的顫抖著,浩沅眼裡的憤怒與恨意讓成烈更是不解

「明洙…明洙他怎麽了?快告訴我阿李浩沅!明洙到底怎麽了?!」

 

「車禍…他出車禍了。」浩沅又是朝成烈大吼,「滿意了沒?李成烈你高興了嗎?因為你,明洙出車禍了!」

聽到這話,成烈往後退了好幾步

嘴裡喃喃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最後則是大喊一句不可能,然後跑出浩沅跟東雨的店...

 

三天後,明洙的喪禮舉行了

明洙的父母哭的肝腸寸斷,倒是明洙的弟弟文洙沒有任何反應

只是靜靜的看著照片裡笑的很燦爛的明洙...

 

 

「哥,再見...」文洙默默的說了這句話,然後扶起哭到無力的母親離開現場

東雨和浩沅分別放下一束花後也離開

 

一個染著紅色頭髮的人慢慢的走進這個安靜的地方

拿起桶子裡的花然後放在成堆的花之上

 

「呵...這麼容易就死了還跟我談什麼諾言呢,金明洙」

 

 

E.N.D

 

貌似有後續的文章(?

然後我正在糾結要不要轉科=__=

可是我會被某人煩死誰來救我(乾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