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864_376890485780483_1327102548_n  

為什麼、故意忽視我?-金明洙

 

「成烈阿,這位是李成鍾!!從今天開始要跟你們一起練習的」

「欸?這種事情不是應該找聖圭哥嗎?」天真的成烈無辜的看著眼前的成鍾

雖然有熟悉的記憶但卻想不起這個人似乎在哪裡看過

李正業笑了笑,「因為聖圭他跟優賢出去了阿,總不能每次都讓他來處理吧!況且...」

「況且什麼阿?」明洙不喜歡社長的欲言又止

又應該說他不喜歡眼前這個叫成鍾的

因為有種他會搶走自己東西的感覺

 

「成烈不是跟成鍾認識嗎?」李正業又是笑著看著成鍾

但那笑容卻讓明洙覺得很刺眼,非常

 

「欸?可是我怎麼不記得?...」

「如果社長沒事了我們就回去了,他應該不會今天就要到宿舍住吧?」

明洙打斷成烈的話,眼中的敵意毫不掩飾的看著成鍾

 

「哀呀,不用這麼早走吧?而且今天Tablo也不會給你們練習的,放心吧」

正業以為明洙是擔心練習的問題才這樣說,但明洙擔心的哪是這個?

他擔心的,是李成鍾會藉故靠近成烈然後搶走他

 

等等...

從什麼時候開始,李成烈在他心目中會佔了這麼大的位子?

更何況,還自私的希望他只看著自己

 

 

「呃...那個、明洙走吧,社長讓我們去會客室呢」

有些尷尬的拉了拉明洙的衣袖,成烈不知道該怎麼喊他

「明洙阿......」

「摁?」

明洙這才聽到有人喊著他,偏頭一看卻發現是成烈拉著自己的衣袖

而且那模樣真是...莫名的可愛(?

 

 「去會客室吧......」

放開揪住明洙衣服的手,成烈快步的走出社長室

明洙看著那個匆促的身影,有些不願意但還是跟去了

 

 

 

#

「圭、圭哥...這裡是大馬路阿,大馬路」

「我知道」

 

既然知道那就放開阿...

雖然這個懷抱很溫暖,可是他不想因此變的貪心

金聖圭,以後還是會屬於別人的

這個懷抱這個笑容這個溫柔也都會是別人的

 

「...放開我吧。」優鉉欲掙脫聖圭的懷抱,但是聖圭反而是把他越摟越緊

「不要,我為什麼要放開你?」

「因為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南優鉉你到底在想什麼?」聖圭突然大聲的吼出來,又或者應該說,把這一個禮拜的心聲都不再隱瞞的說出來

「我喜歡你,很喜歡。而你明明也喜歡我,又為什麼要把我推開?」

 

 

「因為我們不可能永遠都在一起,這一點,你也明白的不是嗎?」

「我們,可是偶像呢,你認為粉絲們會接受這樣的戀情嗎?社長會接受嗎?更何況是我們的家人!!」優鉉笑了,但卻是不是開心的笑著

「我已經,不想要在我媽擔心了。這些年來,他也替我擔心夠了...所以,不要再堅持那些不可能的事情了...」

 

「所以你是希望我們分開嗎」

「...對」

「好,那就如你所願」聖圭鬆開手,「既然你都這麼要求了,如果不答應無理的反而是我對吧?」

 

南優鉉看著聖圭,明明聽到他說分開這句話心痛了

可是他卻無能為力再說出任何一句話

因為他怕他又深深的傷了他

 

當傷害的程度達到上限,或許心也只能用麻痹來假裝也說不定

 

「回去宿舍吧,我會晚點回去告訴孩子們不用等我了」
聖圭從優鉉身邊走過去,像是狠下心一般不再和他說半句話

我的心阿,早就已經交給了你
可是,你也不要它了不是嗎?

#

「哥,我去下廁所喔」成鍾拿了外套起身,甜甜的笑容總能讓人莫名的感到開心
「好,快去快回喔」
成烈完全沒有感受到旁邊那個人的低氣壓,或者,其實他根本一直忽視金明洙看著他的表情
「我也去下」明洙直接站起身也沒有等他回應就走了

「摁...」
我不是故意要忽視你的感受
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

 


「你,也喜歡成烈哥對吧?」

---T.B.C---

撫慰心靈用的微虐文####

要放假囉但是我有作業=__=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