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嗨(神經病),我知道我很久沒發文了所以今天滾來發(#

這是年末文喔(###

會不會寫其他CP還不知道

話說我們栗子最近大勢哪

→→→→→以下是不廢話的發文→→→→→

有些時候,誠實不是種錯

可是在別人眼中,卻是個無法原諒的過錯

 

長的妖孽並不是他的錯,但卻也是種罪

白白淨淨的臉龐,總像是寫著侵犯我四個字

不管是男是女總會莫名奇妙的去勾撘上他

甚至為達成目的而不擇手段,就算最後都被他給逃走

但不是每次都幸運的

 

像是今天...

一個穿著很明顯招搖的女人踩著高跟鞋走向聖圭

「你,當我的男人吧」女人的意思很明顯,擺明就是要聖圭當他的小白臉

聖圭看了他一眼,放下手中的抹布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只是服務員跟顧客的關係而已,請你不要逾越」

「你!!!!!!」拒絕的意思很明顯,隔壁桌的服務生扯著鄙視的臉斜眼看聖圭

眼中的意思就是在說,『裝什麼清高嘛,人家都倒勾你了還以為你值多少錢?真是不識相』

 

「小姐不好意思,請......」

冰涼感直襲著臉的神經,而現在更是冬天不免讓人冷的發抖

「給我記住,我不會忘記你的」那女人瞄了了聖圭左胸上的名牌,冷笑道,「金、聖、圭」

然後,忽視旁人的眼光,趾高氣昂的離開現場

 

聖圭故做冷靜的抹去臉上的冰水,然後把桌子擦完離開現場

一進到員工休息室,在無旁人的情況下

他攤坐在地上,深深的嘆了氣...

#

「這樣子哥不會生氣嗎,而且我們這樣做等於是強迫耶...」

「李成鍾你是擔心什麼,被罵的也是我好嗎!」

「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浩沅哥你真的不怕連東雨哥也不理你?」

「小子你閉嘴......」

 

浩沅看著聖圭床上那個睡的正香的人,嘴角勾著非善意的笑容

然後就拉著成鍾出去了

 

「欸?浩沅跟成鍾去哪了,快幫忙吧聖圭哥等等就回來了!!!」

「唉股,我家寶貝真是賢慧」

「什麼啦,李浩沅快點近來幫忙」

 

「哥我還在欸......」

成鍾無奈的看著走向廚房的兩人

本來想走去客廳悠閒的看個電視

誰知道...

 

「呀李成鍾,你不過來幫忙嗎你」

「好...好啦」

 

大約快要八點,某個身影才緩緩的走進那間亮著燈的公寓套房

一開門不免就是聽到成鍾的抱怨聲

「阿,哥你終於回來了!!!我都快餓死了!!!」

「呀李成鍾,我也很累好嗎」

扯著笑容看著弟弟,聖圭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東雨有些擔心的看著他過度好看的笑容,「哥真的...沒事嗎?」

 

「沒事,我去換衣服」

走進房哩,聖圭邊嘆氣邊拖下外套

拋開身上的力氣把自己往床上一丟...

 

 

「唔......」

「咦咦咦咦咦咦!!!!!」

 

為為為、為什麼他的房間會有個男的阿!!!!!

 

T.B.C

 

好的,我想大家都知道那個人是誰~

然後這篇明天大概也會發(#####

 

還有我突然想到電風扇拉哈哈哈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