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又來了(###

基於時間關係今天這篇大概會發兩篇來著

因為明天過了就要明年了TUT

禮拜六硬是去逛街所以累了沒發文(###

 

然後關於電風扇一事請去問上一篇第一個留言那位XDDD

然後我一定會被打(###

#

「我不要!!!!!!明明我就是個男人幹麻要他來保護?」

聖圭怒瞪著浩沅,聲音大的足以吵醒公寓的每個人

當然,躺在他床上的那位也理所當然的被他吵醒了

 

「吵什麼呢...現在是什麼時間阿拜託」

那個人揉揉自己的眼睛,頭髮雖然凌亂卻亂中有序

不薄不厚的被子因為他的動作而往下滑

衣服則是因為睡覺時翻身而勾起,完美的腹肌一覽無疑

 

「呃...你、...」聖圭臉紅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要看」浩沅適時的摀住東雨的眼睛,以免他眼睛痛(?)

「優鉉哥你把衣服拉好吧...」成鍾則是吞了吞口水然後對著那個半夢半醒的人說

 

「哦」優鉉倒是聽話的把衣服往下拉,然後才盯著這個地方看

......

「這裡是哪裡!!!!!!!!!!!!!」

 

這人反應不會太快了點?

都已經什麼時候了他才這樣問會不會太晚?

 

浩沅白眼看了優鉉一眼,「聖圭哥,既然人是要給你的那你就跟他說吧,我們出去了」

「呀李浩沅!!!!!!」

 

來不及了。

在聖圭喊出這句話以前,浩沅早已拉著東雨拖著成鍾出去

然後門當然是反鎖起來的

 

「呀呀呀呀呀呀,放我出去!!!!李浩沅你這個兔崽子!!!」

不管聖圭怎麼用力拍打門或者是踹它

但就是沒有人去幫他開門

 

哀......

 

從頭到尾,南優鉉就坐在床上看著那個暴怒的人瘋狂的又叫又踢門的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他還是覺得很有趣

 

莫名的心情好了起來

悄悄的走往門的方向

視線剛好對上轉過來的他

 

說來算很小的眼睛

不瘦不胖的臉龐

看起來很引人注目的紅色短髮

 

這男人真的長的很妖孽

有種讓人非得到不可的感覺

非得到不可

 

「你,叫做聖圭是吧?」南優鉉看著他,一步步的靠近

像是捕獲獵物的獵人一樣,一步又一步的逼近

非得逼到他走投無路才甘心

 

「對...」

聖圭莫名奇妙的紅了臉,因為他的靠近而直覺性的往後走

像是害怕被獵人抓到的動物一樣

 

「你你你...你不要再靠近我了!!!!」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靠近你?恩?」南優鉉覺得好笑

這人就真的這麼怕生嗎?

「反正就是不要再靠近我了!!!!」

聖圭有些驚恐的朝著他大喊

但南優鉉卻笑的更燦爛了

聖圭嚴重的懷疑這人是不是有事(其實他本來就變態)

 

「如果,我說不呢?」

「你你你...!!」

「我怎樣呢?」

 

退到最後,終究還是無法逃脫

被兩隻手一左一右的夾攻

聖圭無法忽視他臉上的笑容

 

 

『You're Mine』

 

T.B.C

 

晚點再來一發(######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