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發(#####

明天還會有因為是一年裡的最後一天TUTTTT

今年好快QAQ

#

「李浩沅,趁我還沒宰了你之前趕快給我帶著你的家當然後滾出去!!!!!!」

「哥我滾出去就沒人幫你清房子了你確定?」

「裡面那個傢伙說他會負責!!!!!!!!!!!!」

「哥如果我滾了沒人會幫你洗衣服了喔」

「......一樣給我滾!!!!!!!!!」

 

金聖圭簡直想要直接宰了眼前這個臭小子

如果不是看在東雨的面子上

 

「哥、哥...浩沅他也是為你好嘛,多一個人幫你不是更好嗎?」

東雨有些害怕的看著發火的聖圭,話雖說的有理,但依然不忘袒護自家戀人

 

「你妳你...張東雨連你也這樣!!!」

阿阿阿,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嘛

反了反了反了

 

「圭哥別激動嘛......而且阿...」

「而且什麼快說」

「貨物既出,概不退還」

「...什麼毛」

「意思就是...優鉉他一但被他的公司給售出(?)就不能再回去了」

「所以...」

「所以哥你只能收留他了」

 

「你、們、幾、個、都、給、我、滾!!!!!!」

怒吼聲傳遍整個公寓,不難想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莫約十分鐘後,把人掃地出門(?)然後自己坐在地上生著悶氣的某人終於餓了

只是...

他根本沒那心情去做飯阿!!!!

 

李浩沅我詛咒你!!!!

東雨一定會反攻成功的!!!

 

「肚子餓了?」

對欸他都忘了他還有一個人

那就順水推舟(?)

 

「那個...你叫做優鉉對吧?」

聖圭扯著討好的笑容看著他

優鉉則是一臉『你白痴嗎』的樣子回應聖圭

 

死小子...

如果不是我肚子餓我就先拿你來開刀跟你講!!!

「幫我做飯吧,我肚子好餓...」

 

「喔」

某人沒有多做回應

只是轉身回去房裡不知道幹什麼後就又去了廚房

 

不出半小時,蓋飯的香味傳遍整間屋子

聖圭想也沒想的就奔往廚房去

 

只是,某人哪會那麼容易就讓他吃到飯呢

更何況剛剛還免費讓他看了他的「肉體(?)」

 

 

 

「呀,給我阿!!!」

「想要東西是要付出代價的喔,聖圭」優鉉扯著笑容,眼睛笑的都快不見了

但聖圭就是看不出來哪裡是善意的笑容

「呀你小子,我可是比你大呢!!」

「比我大這點我當然知道阿...」

 

「金聖圭,1989年4月28號出生於 南韓全羅北道全州市,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畢業。目前於一家名餐廳當服務人員,經常被人搭訕...我說是吧?

 

看著南優鉉熟稔的唸出關於自己的資料,他不得不說自己很訝異

但這也更讓他清楚的是

 

 

這傢伙絕對不好惹。

 

T.B.C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