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打算明天才發結局的這篇(#

很想睡但是睡不著的節奏(#

不打算守電視跨年也不出去因為太冷了哈哈

#

「別跟著我,你就不能老實的待在家裡嗎?」

「你不是說隨便我的嗎?」

聖圭被眼前的人的話堵的無法回嘴

就算想掐死這人但現在是在他工作的地方

身為一個服務態度良好(他自己覺得)的服務員就不該這麼做

 

即使這小子多麼的有潛力讓他第一次想掐死一個人。

 

「笑笑嘛,聖圭,小心被你們經理看到會被唸喔~」

聖圭除了瞪他還是無法說什麼,畢竟這小子是客人

偏偏他們店裡又是以客為尊做為概念的

 

「...小子給我說敬語」

「嗯?」

「沒事,你到底選好要點什麼了沒!!」

可惡,耳朵那麼銳幹麻啦

「那就來個招牌套餐吧」

看了那麼久就點這個,南優鉉你真的是...

 

「噢對了...」優鉉度斷續續的話讓本來收起菜單準備走人的聖圭又停頓,「我的餐點,你要親手幫我做喔」

咬緊牙,努力克制自己不把菜單甩到這個死小子臉上順便賞他一顆爆栗

真是你他媽的折磨人...

 

李浩沅你找他到底是來給我幫忙還是給我添亂的阿!!!!!!

 

看著那個氣急敗壞然後離開的人影,南優鉉像是著了魔似的笑著

「幹麻笑的像是得病一樣阿南優鉉」

遠遠走來的李成烈就看到他一副放棄治療的笑樣

真搞不懂他怎麼會跟這種人是朋友

 

「呦,我們的愛妻男終於肯回來啦?怎麼,那只傲嬌貓怎麼沒帶上?」

「就怕你欺負他所以才沒帶上」

「嘖,明明就是你自己把人家搞累的別推到我身上」

「說到傲嬌」成烈拿起服務生送上的冰開水喝了一口,很感興趣的笑著問,「那你又進展的如何?」

 

「呵...我現在才發現你家那只貓還比較好搞定呢」

「我的這個阿,根本是只狐狸」

聽到狐狸一詞,成烈差點沒笑的毀了形象,「狐狸、哈哈哈哈...真虧你想的到阿南優鉉!」

 

「不覺得很貼切嗎?」

「嘖,就你喜歡拉」李成烈一臉嫌棄的看著他

 

「我打算,今晚就把獵物捕捉到手」

 

E.N.D

 

還有一篇(###

明天發(##

剛剛在追直播七個帥哭了TUTTT

我們成鍾超美的嗚嗚嗚

然後我又倍樹苗殺到了(####

 

2014快樂各位(#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