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從我身邊逃離

因為,你,永遠不會有那個機會

#

「你想去哪?嗯?」

東雨害怕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不停的顫抖不停的往後面的牆壁退去

「東雨阿…我說過多少次了嗯?外面的世界不適合你,待在我身邊才是對的。要我說幾次?」

戴著眼睛的男人扯著溫文儒雅的笑容慢慢的靠近東雨

只是,對東雨來說他是如惡魔般的存在

 

「浩沅…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不會離開了,你不要在去傷害任何人了好不好?」

東雨看著這個房間四周圍的玻璃櫥窗,裡面都放著柔軟的棉布

在裡面的,同樣也是收藏品

不過,跟其他的相比更讓人覺的另類

 

因為他收藏的,是人。

 

「不行…他們等跟我搶你…所以我要毀掉他們這樣就不會有人跟我搶你了…哈哈哈哈」

看著精神早就崩潰然後失去理性的浩沅,東雨看著玻璃出櫥窗裡面的人,淚水不免累積在眼眶

 

聖圭哥…

對不起,是我害了你…

 

#

一個月前-

 

「哥…你不能這樣、嗯…浩沅要回來了…嗯…阿」

「有什麼關係?他不會發現的…」

身上的男人不斷的加快速度,喘息聲也是越來越大

 

門外,他看著赤裸相對的他們

指甲越來越大力往手裡陷

 

金聖圭,我會讓你後悔到死的…

 

兩個禮拜前-

 

「李浩沅,你給我住手、優鉉!!!!!!」

浩沅臉上的笑容殘忍的連趴在地上痛的無法動的聖圭也覺得可怕

 

「怎麼,自己最心愛的人被別人佔有的感覺是怎樣?很痛苦對吧?哈哈哈哈…」

抱著早已昏厥的南優鉉,不停的進出他的,甚至是他的後穴因為他的粗暴而鮮血直流也不在乎

 

在乎什麼?必要嗎?

在乎了誰來在乎他的感受?

 

「我說過,我會讓你後悔到死的」

 

#

 

現在-

 

「錯的是我…是我不該跟聖圭哥那樣…浩沅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嗚嗚嗚…」

東雨哭的坐在地上

浩沅又是笑著走往東雨身邊蹲下

 

「好,那我就讓你贖罪阿」他殘忍的笑著,硬是把刀握在東雨手上,然後輕輕在他耳邊說,「我要你,把金聖圭他一刀一刀的切下來…」

 

東雨一副不敢相信的看著浩沅,只是,他的下一句話反更讓他錯愕

 

「然後,煮熟了帶去給南優鉉品嚐…」

「不、我…」

「如果你不做那我就親自來…不過到時候可能就沒那麼簡單了喔,親愛的東雨」

「我知道了…我會做…我會做的嗚嗚嗚…」

東雨又哭的腿軟坐在地上,浩沅卻是笑著慢慢的走往外面去…

 

東雨默默的拿起刀子,用盡全身的力氣站起來……

 

#

新聞報導:

 

殘忍的虐屍案在在今日終於被破解…

主使者李姓男子不僅強暴過其無辜的人甚至殺害一名金姓男子並且儲藏。

慶幸的是,李姓男子死於今天早上凌晨五點,原因不明

但身上過多的刀痕可判定為是為金姓男子報仇的人所為。

 

南優鉉緊緊的捏著報紙,手不斷冒著冷汗

「東雨,你在哪?」

 

--E.N.D--

 

快接近放假的一發文##

其實打的連自己都覺得浩沅好恐怖=_=

好吧這篇是臨時想到的所以發上來

放假時會盡快把坑補完的!!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