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呆呆的點文,半甜半虐(?)的檸檬文

搭配K.Will的You don't know love所打出來的哈哈#

 

---分隔線---

你不懂得愛,你只知道你自己
一定要我狠下心來離開你,你才會懂得我的心情嗎?


#

「你不是說你討厭我像個女人一樣,總是囉唆總是吵著問你在哪,不是嗎?」

「摁。」

「明明就很討厭幹麻還要纏在一起,喔也對...你總是認為只有你金明洙可以甩人」

鼻子有點酸,眼眶明明在這種時候就該濕了

但是他都強忍下來了

對他又打又罵的衝動,對他嚎啕大哭的衝動


是他自己笨了,以為可以讓他的心留在他的身邊

是你笨了阿,李成鍾

 


「所以,我們就分手吧。反正沒了我你也會有其他人,不是嗎?」

「...」

「這個、就還給你吧。你可以丟了它或者送人也沒關係...我不要了。」

成鍾拿下手上的戒指,看似輕鬆的說完這一整句話


「我們,也不要再見面了。」

 


「切...」明洙不屑的笑了笑

是,從來都只有他金明洙甩人,那現在他李成鍾是什麼意思?

算了,為了一個已經離開他的人生氣,何必呢?


走到櫃檯去付了錢,往正好與夜店相通的地下道走去

雖然自由是自由了

 

可是心也,莫名的空了

#

 

(以下為成鍾視角,時間三年後)


從那天之後到現在,這三年以來我都沒有再看過金明洙了

即使是自己犯賤,嘴上明明說不愛了但心裡卻不安的偷偷去夜店尋找他

但卻始終沒有他的身影

他離開了呢


也好,離開了也好

這樣我就不用在大街上看到他時尷尬

這樣我就不用在因為他而有所困擾

這樣我就不用因為他而還要在一次心痛

 

「阿,成鍾阿,你快點來看看,快!!!」

我的同事兼好友,南優鉉

雖然明明是比我大上好幾歲的哥,但有時候個性卻比我還要小孩子

特別是看到某個人之後更會向橡皮糖一樣黏上去

 

阿,我說的那個人也剛好到了


五...四...三...二...一!!


「阿西!!!南優鉉你給我放開喔!!」狐狸式的尖叫聲跟大喊

至於為什麼會是狐狸當然是因為他很像狐狸阿

不過他真的很討厭別人叫他狐狸

他是我跟優鉉哥的上司,他叫金聖圭


「李成鍾還不快點給我拿文件去!!」炸毛時的金聖圭大概是最會使換人的時候

不過他總是會在炸毛的時候拖著優鉉哥去辦公室說要教訓他

結果自己還不是變成被教訓的那個人唉...


看著笑瞇瞇的優鉉哥,大概是他的惹毛計畫又得逞了吧

每天看著他們這樣子幸福我真的很羨慕

 

可是我愛的那個人,他不愛我

 

---T.B.C---

 

又是一篇沒撫慰到心靈的文###

去年的點文這次不按照順序發囉~哪篇先碼比較多先發~

可以的話我就兩天更一次,如果庫存有多打的話會一次發兩章!!!

 

寒假大家都在幹麻?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