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呆呆的點文,半甜半虐(?)的檸檬文

搭配K.Will的You don't know love所打出來的哈哈#

 

---分隔線---

你不懂得愛,你只知道你自己
一定要我狠下心來離開你,你才會懂得我的心情嗎?


#

「你不是說你討厭我像個女人一樣,總是囉唆總是吵著問你在哪,不是嗎?」

「摁。」

「明明就很討厭幹麻還要纏在一起,喔也對...你總是認為只有你金明洙可以甩人」

鼻子有點酸,眼眶明明在這種時候就該濕了

但是他都強忍下來了

對他又打又罵的衝動,對他嚎啕大哭的衝動


是他自己笨了,以為可以讓他的心留在他的身邊

是你笨了阿,李成鍾

 


「所以,我們就分手吧。反正沒了我你也會有其他人,不是嗎?」

「...」

「這個、就還給你吧。你可以丟了它或者送人也沒關係...我不要了。」

成鍾拿下手上的戒指,看似輕鬆的說完這一整句話


「我們,也不要再見面了。」

 


「切...」明洙不屑的笑了笑

是,從來都只有他金明洙甩人,那現在他李成鍾是什麼意思?

算了,為了一個已經離開他的人生氣,何必呢?


走到櫃檯去付了錢,往正好與夜店相通的地下道走去

雖然自由是自由了

 

可是心也,莫名的空了

#

 

(以下為成鍾視角,時間三年後)


從那天之後到現在,這三年以來我都沒有再看過金明洙了

即使是自己犯賤,嘴上明明說不愛了但心裡卻不安的偷偷去夜店尋找他

但卻始終沒有他的身影

他離開了呢


也好,離開了也好

這樣我就不用在大街上看到他時尷尬

這樣我就不用在因為他而有所困擾

這樣我就不用因為他而還要在一次心痛

 

「阿,成鍾阿,你快點來看看,快!!!」

我的同事兼好友,南優鉉

雖然明明是比我大上好幾歲的哥,但有時候個性卻比我還要小孩子

特別是看到某個人之後更會向橡皮糖一樣黏上去

 

阿,我說的那個人也剛好到了


五...四...三...二...一!!


「阿西!!!南優鉉你給我放開喔!!」狐狸式的尖叫聲跟大喊

至於為什麼會是狐狸當然是因為他很像狐狸阿

不過他真的很討厭別人叫他狐狸

他是我跟優鉉哥的上司,他叫金聖圭


「李成鍾還不快點給我拿文件去!!」炸毛時的金聖圭大概是最會使換人的時候

不過他總是會在炸毛的時候拖著優鉉哥去辦公室說要教訓他

結果自己還不是變成被教訓的那個人唉...


看著笑瞇瞇的優鉉哥,大概是他的惹毛計畫又得逞了吧

每天看著他們這樣子幸福我真的很羨慕

 

可是我愛的那個人,他不愛我

 

---T.B.C---

 

又是一篇沒撫慰到心靈的文###

去年的點文這次不按照順序發囉~哪篇先碼比較多先發~

可以的話我就兩天更一次,如果庫存有多打的話會一次發兩章!!!

 

寒假大家都在幹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花與毛
  • 你要逼死誰####
    為毛TBC啦##
    都沒有安慰到我你這個拋到我夢裡抽我的傢伙(不###
    欸欸我標題還沒想好怎麼辦救我>__>##
  • 誰理你啦(不是
    通常我系列文的第一篇都是短的*__*
    我都沒找你算帳說你為什麼要一直逼我玩人頭你吵屁#
    Dear my light<__<

    天藍藍(・∀・) 於 2014/01/25 22:11 回覆

  •  蛙蛙*
  • 坐等下篇呦~
    苗苗大大~
    最近怎麼都虐呢??
    我的錯覺嗎??
    希望下一個文是甜文~~
  • 請期待呦哈哈^^
    其實你可以叫我天藍或藍的####
    貌似很久沒打甜文了阿TOT
    甜文可能會在鮭魚/南圭或吐司那了###

    天藍藍(・∀・) 於 2014/01/25 22:13 回覆

  • 呆子一人
  • 嗚QQ也太虐((明明是你的問題#####
    米安餒優呆呆沒在<第一時間>飛奔來####((尼該死= =
    顆顆呆呆最近會把之前的文一次追回來((開心^U^
    這篇鍾兒也太苦逼Q^Q((來給呆呆秀秀><
    壞明酥=3=((讓鍾兒幸福拉><
    呃....呆呆好像入戲太深####((這位大媽請勿激動= =
  • 米安阿呆呆T_T#
    沒關西拉哈哈##
    好的等你阿哈哈^o^
    苦逼的孩子哪QAQ(欸你寫的#
    在這裡他真的是壞男人阿###(自動帶入壞女人#
    哈哈哈寫到後面我自己也激動了其實(毛#

    天藍藍(・∀・) 於 2014/01/25 22:18 回覆

  •  蛙蛙*
  • 口以叫藍藍嗎???拜託~~~
    要快出甜文阿~~不然我血糖會過低的~~~
    藍藍努那~~
  • 可以阿哈哈#
    甜文出囉^^

    天藍藍(・∀・) 於 2014/01/26 23: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