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因後果x1

原因:對小童星比對李成烈還要溫柔#

1390470703189  

前因後果x2

原因:金明洙對著前輩賣萌####

1390571819609  

 

 

 

金明洙很傲嬌。

 

這大概是眾所周知的,又或者應該說,大家都知道無限裡面兩個姓金的都非常傲嬌

 

至於為什麼扯上另外一個,那大概又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反正李成烈就是覺得,金明洙會傲嬌都是因為金聖圭亂灌輸觀念

 

什麼要把自己的男人踩在腳底,或者是賣萌什麼的

 

總而言之,金明洙傲嬌對他來說有好無壞,更何況是那萌死人不償命的撒嬌呢

 

可是讓他不爽的是,在首爾唱片大賞賣萌給前輩看,在某個通告拍攝時對那個小孩和藹可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父子!!!

 

結論是,李成烈就是很不爽

金明洙這貨可是他的,他李成烈的!

 

#

 

「明洙阿~~~~」

「阿西死開。」睏的要死的金明洙有些煩躁的推開那個硬是纏上自己的李成烈

 

「明洙阿~別不理我嘛~」雖然被金明洙那樣對待但是李成烈知道他還是自己的

所以依舊是不要臉的黏上去

 

「我很睏。」閉著眼睛,明洙說

聽到這話,成烈有些生氣,但基於他說他累了所以只是冷冷的說句

「呵,跟前輩賣萌還有跟那童星玩怎麽就不累呢?」

 

然後,門板被有些用力的給關上

 

明洙從床上爬起來,臉上的笑容有些讓人錯愕

 

「該死的金明洙。」

走到廚房去,被放在靠進飲水機旁的咖啡沖泡機上貼著一個字條

字條上有著很漂亮的字

成烈不看也知道是誰寫的

只是看也不看然後煩躁的走往玄關去

 

#

 

「成烈跟明洙似乎又吵架了呢」

「唉呦反正他們自己會和好的擔心什麼」

 

舒服的躺在某人懷裡,金聖圭不以為然的回答

 

「你怎麽就這麼肯定他們會和好呢,嗯?」

優鉉打趣的問,不知不覺的套起聖圭的話

「當然是因為我叫他這樣做的嘛~」

蹭了蹭,聖圭的睏意逐漸上升

南優鉉則是一副寵溺卻又看似邪惡的看著聖圭

 

「寶貝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

「優鉉阿我睏了~~」

「你可以睡,反正動的人是我阿」

「呀你給我死開!!!」

 

至於某人到底有沒有睡覺呢

答案就是,成鍾怒摔了自己放在桌上的衛生紙

原因呢,因為衛生紙無法完全阻隔那噪音。

 

時間接近十點半

昂,李成烈已經出去差不多一個小時了可是卻依然不見人影

 

明洙縮在被子裡面,雙手抱膝

即使睏意一直阻撓自己想要清醒的意志但對於他這麼會睡的人來說還是敵不過睡的誘惑

 

滴滴--

門的感應器叫了兩聲便打開

成烈有些狼狽的走進屋裡

 

想要去酒吧找個女人讓他自己忘記金明洙

既然他可以那他為什麼不行?

可是當他這麼做市就馬上後悔了

 

這個女人,沒有明洙一樣乾淨好聞的氣息

反而是香水濃厚到讓人反胃

這個女人,沒有明洙那單純可愛的笑容

反而是虛偽做作的讓人想賞她一巴掌

 

總之,這個女人根本比不上明洙的千萬分之一

所以在他推開這女人後,這個連脾氣也比不上明洙的女人潑了他一身酒

 

唉,他到底在想什麼,放著老婆不要去夜店找那種自己根本不喜歡的女人

還是明洙好哪

 

打開門,床上捲成一團的「東西」很明顯就是他的寶貝

那個傲嬌貨

 

換了乾淨的衣服以後

他悄悄的走往床鋪去

然後,聽到床上那個似乎正發夢的人的夢話,「成烈…酥酥不是故意的…以後不會在那樣了…快點回來好不好…」

 

聽見這些話,成烈笑了

「唉…」

把人拉進他熟悉的懷裡,也不管他在睡覺,唇就這麼堵上去

 

直到那個依然在做夢的人發覺自己快要沒氣清醒過來時才放開他

 

「唔…成烈…」

手反射的抵在他的胸前,不管經歷過這種吻幾次卻依然會害羞的紅起臉

「我說酥酥阿~」

「嗯?」

明洙沒會意到成烈話的語氣,只是用著剛醒的呆萌臉看著他老公

然後,又是被吻的快要沒氣的節奏

 

看著喘息的人格,成烈笑著在他耳旁輕輕的說

 

「既然你那麼喜歡小孩,那我們就來試試看生不生的了如何?」

 

明洙呆呆的看著他,又處於呆萌狀態

過了好久才反應過來

 

「呀我是男的要生什麼拉!!!!!」

 

E.N.D?

 

「呀南優鉉,你給我滾下床不準在過來」

抱著杯子的聖圭有氣無力的喊著

 

只見,某人以無所謂的表情又爬上床去

接下來的尖叫聲則是狠狠的被他給忽視

 

「既然寶貝有時間策劃那些那我們倒不如來討論如何繁衍後代還比較實際呢」

 

---真正的E.N.D---

 

很誠實的告訴你們因為我今天完全不在家裡所以沒有碼檸檬QAQ

所以這篇補給你們可是我懶的打肉所以就沒肉了哈哈哈

老實說題目下的不好TAT

然後上面那個前因後果可以不要看沒關係XDDD

 

 

最後送上讓人無法冷靜的明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哈韓∞小笨兔
  • 繁衍後代XD
    那鍾鍾豈不是要天天失眠??
    [鍾:呀西!!!我找我的親戚去!!!宿舍吵死了!!!]
  • 哈哈哈XDD
    他應該失眠很久了###

    鍾:我都要變成太陽了(主君梗XD

    天藍藍(・∀・) 於 2014/01/27 20:56 回覆

  • 花與毛
  • 慎呢######
    酥酥不是故意的~~
    呀太可愛昂昂昂昂昂THT
    李成烈會開炸機店一定都是為了要餵飽他的傲嬌老婆###
  • 沒有慎這回事####
    賣萌就是該死(不是#
    到底萌什麼阿阿阿(推#
    沒辦法他老婆愛吃他怎麼可能不給吃呢(無奈#
    反正哪天去了韓國一定要去那家!!!!!#

    天藍藍(・∀・) 於 2014/01/27 20:57 回覆

  • 橙羽
  • 金明洙你好萌阿> <

    圭哥你也太閒了吧
    居然去教明洙做那個

    然後忙內你好可憐阿
    是說那房間的隔音效果也太差了吧XD
  • 萌酥TAT#

    他就是太閒了才會去做那種事XDDD

    場景是舊宿舍嘛####
    可憐的孩子每天都要聽那些噪音XD

    天藍藍(・∀・) 於 2014/01/27 20:59 回覆

  •  蛙蛙*
  • 至少兩位"金"傲嬌都找到"藥"治了==

    圭哥到底是以甚麼心態來教明洙做出這種事的阿??

    忙內的無數次崩潰~~
  • 確定不會越治身體越差AUA(喂#

    他只是太無聊了XDD

    我們可憐的孩子TUT

    天藍藍(・∀・) 於 2014/01/27 2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