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無法接受血腥黑暗向的孩子請迴避#

 

---分隔線---

 

連我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更何況是你

#

明明還沒深夜,但公寓某處的一間套房卻早已關燈,只留下一盞小夜燈

 

他縮在角落,明明是28度的天氣,他卻冷的顫抖

白襯衫上面斑駁的血跡顯示出他似乎好幾天沒有洗這件衣服了

 

他不敢洗,又或者應該說他捨不得

因為這件衣服是李浩沅的,上面沾上的血跡,也是李浩沅的

 

這大概是他唯一能夠用來想念李浩沅的物品了

 

因為那時候他說的那句話,讓張東雨的理智徹底的從理性瓦解,開始崩垮,然後失去理性

 

對張東雨來說,可能他根本沒有理智過

心裡總是莫名的存在一個惡魔

跟他說沒關係,總要他放手去做

反正最後受到傷害的絕對不會是他

 

因為這樣的理念,所以他才會跟金聖圭發生那種關係

導致於後來連南優鉉這個最無辜的人也受到精神上最可怕的折磨

 

李浩沅,其實一點錯都沒有

他只是想要保護已經幾乎要跟理智扯不上邊緣的自己

所以才會那麼殘忍的對待金聖圭

 

可是,對於張東雨來說卻是矛盾的

因為明明是自己的錯,但李浩沅卻總是一意孤行的認為是別人做錯

而張東雨也不敢說

慢慢的,像是掐死一隻螞蟻這樣的小事逐漸演變成這樣可怕的事

 

那一天,因為精神收到極度沖擊的他說出了所有事情

 

他沒有忘記李浩沅那失望的表情

他沒有忘記李浩沅最後即使心被刺了一刀卻仍說愛自己的表情

他沒有忘記,李浩沅說,「既然你覺得我是這樣一個恐怖的人那麼我消失吧,」已經放空然後微笑的表情

 

一刀、一劃

他彷彿沒有神經似的往自己的身體一刀又一刀的用力劃下去

直到滿身瘡痍

直到自己覺得夠了,才放鬆不再施力任自己慢慢的往下倒

 

那時候的自己,眼眶早已被淚水給擠滿

明明應該要站起來馬上替他叫救護車送醫

雙腿卻早就發軟無力

也早就哭的無力

 

躺在血泊中,應該要痛的快要死掉的他卻依然對自己微笑

彷彿在說,這是我自己心肝情願的

所以你不要哭

對我李浩沅來說,你張東雨永遠是對的

 

「浩沅、李浩沅」

東雨慢慢的恢復身體的知覺,不再麻痺

慢慢的爬到他的身邊握起他的手

不斷的哭了又哭

 

李浩沅卻依舊是那寵溺的眼神

直到斷氣前,他都是用著那表情看著東雨的

 

手中本來溫熱的氣息慢慢轉為冰冷

 

東雨狠下心快速的走出這間破舊的房子

不再回頭

 

兩個禮拜以後,轟動一時的新聞除了恐怖的虐屍案以外,還有南優鉉吞了安眠藥自殺的消息

 

東雨看著報紙,感覺神經早已麻痺

 

你們,還是都離開了

本來應該要在一起的我們四個

你們三個卻事先離開了

 

浩沅說

我的愛太過殘忍了

我的愛

就像是毒品一樣會令人致死

 

「所以、就讓我,活在這深深的罪孽裡吧…」

 

---E.N.D---

 

 

萬惡的黑暗文來了###

好吧這文真的很殘忍,都死光光了也沒辦法寫了(呀

 

然後等等會給撫慰心靈的甜文的(這人#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