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秘書,這個可愛的孩子是誰阿?以前怎麼沒看過呢?』

聽到這話,成鍾抿起唇來,又在一次的嘲笑起自己

 

你還以為,他會記得你嗎?

李成鍾,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為什麼還要犯賤的自以為他仍愛著自己?

 

「初次見面,我是聖圭哥的秘書之ㄧ,我叫李成鍾」

機械式的對著眼前明明熟悉到不行的人做完自我介紹

然後就開始沒有停歇的沉默


帶金明洙到金聖圭的辦公室外後,他沒有再逗留

慢慢的走往公司附近的公車處去

 

為什麼都過這麼久的時間了,這裡,卻依然會痛?


手放在右上方心臟的地方,他有些無力的笑

旁邊的人則是以怪異的眼神看著成鍾

 

「不好意思,請問你有要上車嗎?」

公車司機看著發呆的成鍾,有些不耐煩的大聲詢問


「呃...有,對不起...」

成鍾匆忙的走上車去,投了錢,想找找車子上是否還有空位

但,除了一個帶著墨鏡似乎在睡覺的男人旁邊有位子外,其他位子早已被坐滿了


硬著頭皮,成鍾走過去坐著,也不想問是否有人要坐

心情夠煩躁的了,何必再去增添麻煩?


就這樣,頭靠在椅背上緩緩的睡著了...


李成烈覺得很奇怪,他明明是一個人坐卻總感覺旁邊有人

睜開眼拔下墨鏡,偏頭一看,一個染著褐色頭髮的女孩(?)正坐在他的旁邊

看著他,捉弄人的想法突然油然而生

 

纖細的手慢慢的往那看來細膩的皮膚伸去

想不到,熟睡的成鍾反而沒有被這突然出現的手給騷擾

反而是蹭了蹭然後模模糊糊的說了話


成烈靠過去,想聽清楚他是在說什麼

沒想到成鍾卻因為他剛剛的靠近而清醒過來

睜開眼看到這張特大號的臉,嚇的推開他


「你...你...」

成鍾嚇的往後退去,忘記後面是地板時,整個人往下頃

幸好成烈即時拉住他,不然跌下去後果不堪設想


「小心點吧你,摔下去我可不負責的」成烈喘了喘,有些責備的對著成鍾說

「呀明明是你先嚇人的好不好...」

成鍾抽回自己的手,有些不甘願的說


阿,他不是要去東雨哥那嗎!!

怎麼就這樣被突然出現的金明洙給擾亂了?


剛好,公車到站了,成鍾急忙的走到前面去然後下車

成烈看著他的背影,莫名的笑了


「怎麼一回國就遇到這種可愛的孩子呢」成烈笑著喃喃自語,想把東西往左邊的座位放去時才發現

上面放著一個檸檬色的袋子,裡面似乎裝著很重要的東西

「哀,這下可好了」

雖然說可愛,不過也真是傻呼呼的阿...

 

才正在煩惱著,但放在口袋響著的手機確引開了他的注意力

「阿,媽......」

「摁摁、我回來啦」

「什麼,不是吧我時差還沒調回來你要我去參加那個什麼?」


此時,成烈只能苦著臉,然後在心理面罵著

該死的金明洙,我真是傻了美國不好好待跟你回韓國


煩躁的抓了自己本來順毛的頭髮,然後按了下車鈴

提起行李這才想到那包東西

看了一會,他還是決定帶下車

反正,既然都遇到一次了沒理由不會遇到第二次吧?


#

這個時候,聖圭辦公室這裡

金明洙等的有些心煩氣躁,不是阿,從家裡到這應該用不上幾分鐘吧?

這只烏龜還真是會拖呢


才剛在心裡罵完自家哥哥,門外的吵雜聲就馬上讓他鬆了口氣

終於肯來啦。


門外

「阿西,南優鉉放開,就算明洙知道我們的關係你可不可以替自己留點面子阿你!!!」

聖圭不管怎麼樣用力拍用力踹,但抱著自己的那個人就是不肯放開

「有什麼關係」

「...你給我放開喔」

「不放你拿我怎麼樣」一口白牙讓金聖圭看的想打碎,但基於這可惡的傢伙已經開了門他才沒那麼做

「呀南優鉉!!!!!」


「好久不見呀明洙」南優鉉忽視聖圭的叫聲,笑著跟明洙打招呼

明洙也不以為然,「好久不見阿,哥夫」

「金明洙你叫誰哥夫」聖圭祐是炸毛的看著自家弟弟

可惡,南優鉉忽視自己就算了,連明洙都這樣他還要不要活阿?


「哥我又沒有說錯,他不是你老公嗎?還是說你的老公另有其人?」

明洙裝作無辜,看似沒有殺傷力的一句話卻足以害死聖圭

「阿呀呀呀呀,你說什麼你給我閉嘴...優鉉阿...」

聖圭緊張的又是大喊,轉頭想像身後的人解釋,想不到,雖然南優鉉是笑著沒錯

不過在聖圭看來,那擺明是說著,「沒關係,我們回家好好談」

事情到這,他真的很想掐死明洙這小子洩氣


阿阿阿,沒事添什麼亂

腰都還沒好呢金明洙我恨你!!!


「對了,明洙你有打算這我們這工作嗎?」南優鉉問

「當然」明洙有些高深莫測的笑了,「對了,哥,你把你最信任的秘書派給我吧,不然我又不熟悉你們這的人,我想如果是哥的人我會比較安心」

「秘書?」優鉉和聖圭兩人有些疑惑的相視了一下

聽他這麼說也是沒錯,可是如果是秘書的話那也有很多人阿

「要不然,讓成鍾幫你如何?」聖圭突發奇想的說

「成鍾?也是可以,如果是那孩子我們也比較信得過」優鉉也跟著附和


聽到他的名字,明洙在心裡冷笑一下

李成鍾,這下看你怎麼逃

連我哥他們都這樣安排了,你就慢慢享受以後當我秘書的日子吧你


「明洙?」

「喔、 嗯,那哥你們安排就好了,我累了,先回去了」


看著明洙怪異的表情,優鉉有點不解

「不覺得,明洙這次回來有點太匆促了?」

「他呀,本來做什麼事都是這樣,向三年前去美國也是,前一天才跟我說」

「是嗎......」

可是怎麼覺得明洙聽到成鍾是他秘書會特別高興?

「唉呀你就別管了,我餓了」聖圭站起來,完全不管南優鉉就逕自走出去

看著聖圭的背影,他笑了笑然後跟了出去

 

只是,走到一半,手機突然響起

看到來電的人,他皺著眉頭但卻依然接起

「怎麼」

「少爺,不好了」

「徐宥利小姐...」

「她怎樣了?」

「她拿著他手上持有的35%股權說,如果您在不履行婚約他就要馬上提出罷免案...」

該死的那女人...

──────
如果沒有愛,哪裡來的恨

明明就捨不得,但卻又倔強的輸不起

 

---TBC---

虐人的節奏阿##

因為最近沒什麼甜文的靈感所以可能就不更甜文

 

然後繼過年完是最讓人討厭的開學ˊ^ˋ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