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寫不出自白=_=

這是續篇沿著上一篇寫來的,上篇請戳

1901554_654275834631990_330370676_n  

(圖片來源:FB_南花花是隊長圭的維他命)

#

我給你的任性額度是無限的,所以你不用擔心會有用完的一天

#

「南優鉉~」

聽來像是撒嬌,又應該說根本就是撒嬌

很難得的從金聖圭嘴裡說出來

 

優鉉聽見聖圭喊自己的聲音,放下毛巾不慌不忙的走回房間去

看著那個依然賴在床上的人,寵溺的笑容總是掛在臉上

 

「怎麽了?」摸摸他的頭,溺愛的語氣總讓人羨慕

「嗯…」

聖圭正想著要用什麼藉口,但不用他想,肚子發出的聲音馬上替他做出解釋

 

「早餐在外面我已經弄好了,我有事先出去,你自己乖乖在家。」

「噢…」

聖圭扁了扁嘴,有些不滿的看著那個離開的身影

 

又讓我一個人在家…

南優鉉你真是。

 

聖圭用力的戳著餐盤上面漂亮的荷包蛋,彷彿他是南優鉉的分身一樣,用力的戳著

「可惡的傢伙…」

撇撇嘴,慢條斯理的把荷包蛋給吃掉

才剛吃完,放在餐桌上的手機突然發出了響亮的鈴聲,大概是有簡訊什麼的

 

聖圭喝了口水,走到另一個餐桌拿起手機一看,果真是簡訊沒錯

 

金明洙:「哥~我和東雨今天要去逛街你要不要順便買點東西?」

 

看了簡訊,聖圭挑了挑眉

嗯、買點東西

 

對了、那傢伙生日也要到了呢。

 

金聖圭:「嗯…你們約在哪?我等等出去」

 

回覆簡訊以後,聖圭就走進房裡換衣服了

 

有多久了?他一直把自己關在這裡一步也不肯踏出去

 

#

 

「哥,聖圭哥說他會來了」明洙興奮的說

「真的嗎?可是我們這樣…沒關係嗎?」

東雨擔心的咬著下唇,明洙當然也是知道他在擔心什麼

 

「他生氣毛,他敢生氣就睡地板去」

金明洙又發傲嬌的本性,像個小女王似的喊

 

「好吧,既然你這樣說了那我們就等聖圭哥來吧」東雨說

「嗯嗯」

 

過差不多十五分鐘,聖圭出現在離他們家附近的街道

穿著寬鬆的襯衫還有牛仔褲,蓬鬆的頭髮顯得十分慵懶卻又讓人移不開視線

 

雖然聖圭不高,但是因為衣著還是依舊引人注目

 

明洙遠遠的就看到聖圭,只是礙於人很多所以也沒有辦法直接過去,所以只好等聖圭走過來

 

待聖圭走過來,已經是二十分鐘後的事情了

明洙看到人終於來了,不免抱怨個幾句

「哥你真的好慢」

「人多你以為你哥我腿長嗎?」聖圭淡淡的回應

或許是因為南優鉉離開一年,所以也讓他容易炸毛又任性的個性收斂了不少

 

但也弄的讓東雨和明洙覺得這不是他們認識的金聖圭

 

「哥…你真的變好多阿」明洙忍不住嘆氣

「是阿…如果是以前的你應該會炸毛吧」連東雨也這樣說

 

聽到這些話,聖圭沉默的看著他們,目光有些散漫

 

自己、以前真的這麼任性嗎?

所以,一年前南優鉉才會離開自己,是這樣嗎?

 

看到聖圭突然間不說話了,明洙突然覺的自己是不是多嘴了

想了想,還是直接拉著聖圭跟東雨就往裡面走

 

「哥…我剛剛說的話只是開玩笑而已,你不要當真是」

「想什麼,我只是累了所以發呆而已」

揉揉他的頭髮,聖圭扯了個假笑

 

但是,他金明洙當金聖圭的弟弟何嘗是當假的?

明洙怎麽可能不知道他的心思

 

唉,早就知道不要多嘴了

好不容易哥的心情變好了

 

明洙有些愧疚的看著聖圭走的很快的背影

東雨點了點他,示意他趕快跟上

明洙這才回神然後跟上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出門逛街,三個人各自都買了之前想買卻沒有買東西

三個人的加起來,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但是在外人看起來還是有點驚人

 

不過,最驚嚇的大概是到現場接明洙跟東雨的浩沅還有成烈

看到那兩大包東西,兩人都快昏了,想罵人,但又看到那楚楚可憐的眼神又罵不下去

 

唉,算了,自己寵的自己負責

 

兩人相視然後各自帶著各自的回家,然後…準備開始算帳(?)

 

聖圭看著東雨和明洙各自被帶回去的情景不免笑了出來,可是難免又有些沒落

 

唉,還是自己回去吧

估計那個傢伙忙著也沒空吧

 

提起那兩袋東西,聖圭慢慢的走往回家的路上

 

大馬路上,成雙成對的情侶在聖圭看來有些刺眼,但是總不能說些什麼

只好走的快一點離開那個地方

但是他忘了,腳早就被他折磨一天該疼了

但是因為硬撐所以才忍了下來

 

唉…

結果是聖圭沒有馬上回家去

而是到鄰近的公園去找到椅子又坐下

 

現在想想,他好像也很久沒有來這個地方了

看了看四周,本來還很新的器材早已變得老舊

畢竟都過了這麼多年了,不會壞那才奇怪

 

「這麼晚不回家,在那裡吹風存心讓我心疼嗎?」

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用不著看也知道,是他

 

但是他偏偏要假裝沒聽到

誰讓他把他丟在家裡一天呢

 

南優鉉知道他是故意的,所以偷偷的慢慢走到他身後去不再說話

 

聖圭以為他還會在說話,可是過了好久竟然沒有聲音

他…離開了嗎?

聖圭有些害怕的轉頭過去看,誰知道那麼剛好的唇跟唇就對上了

 

南優鉉笑著輕壓他的後腦梢不准他逃開

本來聖圭掙扎的很,可是因為一整天的力氣都用在逛街,於是作罷不再抵抗

 

等南優鉉放開他,又是十分鐘後的事情了

眼神強烈的展現出責備,然後盯著南優鉉

 

「想我了嗎?」順了順因為風而被吹亂的毛聖圭被他的動作惹的有些心軟

但是又馬上想起這傢伙早上拋下他的事,所以又是撇撇嘴以示不滿

 

「好了,我知道你在為了早上的事情所以還在生氣,可是我…」

「南優鉉,我很任性嗎?」

優鉉被他突如其來的問話給問的愣了不知怎麽回答

 

「明洙跟東雨都說,我的個性變了,所以我真的很任性嗎?」

優鉉抿著嘴,過了很久才開口

 

「嗯、你真的很任性」

聽到南優鉉說出這句話,聖圭忍住不讓眼淚掉出來,離開椅子連東西也不拿就走了

 

優鉉嘆氣,快步的跟上去追人

一跟上聖圭就拉住他往自己懷裡帶

 

「放開…」微微的哭腔還有紅了的鼻頭,他知道他哭了

「唉,你是很任性沒錯,可是難道你認為你還可以找到第二個我嗎?」他有些奸詐的笑,「我可不記得這世界上有第二個南優鉉喔」

 

我都回來了,你還要把我給推開嗎?

 

聖圭看著他,又是緊緊的抱住,然後輕輕的說「渾蛋…只會欺負我」

 

優鉉笑著回抱,「可是這個渾蛋非常非常愛你,為了你他可以什麼都不要」

 

我給你的任性額度,你是怎麽用也用不完的。

 

「想知道我今天都去哪幹嘛了嗎?」

「幹嘛,不要故意挖洞給我跳喔你」

「我怎麽敢呢?」優鉉笑了,然後停下腳步,從口袋裡不知道拿出什麼

 

聖圭看見那東西,愣住盯著他

然後走往前去不等南優鉉

「我以為,你當初只是說說而已」

 

優鉉知道聖圭的意思

傲嬌了嘛,不過這才是他的聖圭呀

 

又在一次走上前去牽住他的手,「如果只是多你說說,那我現在就不會出現在這兒了」

 

機票,當初兩個人一起約定要去荷蘭的機票

只是中途卻因為吵架分開

經歷了不長也不不短的一年

兩人到頭來才發現,其實他們早就深愛彼此了

---E.N.D---

 

好的沒有了#

 

看到的時候頗感動的東西→關於樹苗♥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