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但那又怎樣?

我們能夠認識,是緣份
我們能夠相愛,是命運

這些你告訴我的曾經,我們曾許下的承諾,如今也只是廢話罷了

我不怪你自私,也不怪你的順從
因為我知道,就算你的父母沒有找上門
我們也會因為這個社會而被迫分開

因為那該死的道德倫理鬼觀念

我曾經也想過,就這樣把書念完然後交個女朋友結婚這樣子過一輩子
平淡無奇的一生,但卻因為你而無法實現
也應該說,你的話對了

從一開始的雨天相遇到幾個月以前的同居,我不得不說這一切真的很讓人難以置信

可是也因為如此,所以我那平淡無奇的人生已經成了不可能完成的夢想

因為你,我開始懂得什麼叫做笑
因為你,我開始懂得友情和愛情
可是同樣的,你帶給我的傷痛也不少

李成烈,你可以很溫柔卻也可以很殘忍

你的溫柔,能夠讓人感受到這世界的美好
你的殘忍,也能讓人感受到地獄便是如此

我和你,本來就是一本不會有結局的童話故事
夢醒了,幻想也該打散了
不屬於我的,沒必要為此把自己弄得滿身是傷卻什麼也得不到

你曾說,我冷靜的太過分了
那時,我沒有承認也沒否認
因為我很清楚很明白,對別人放太多感情,太在乎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就算努力的把傷口埋沒,可是疤痕終究會提醒你他曾經存在過

可是,你卻把我的傷口一次又一次的撕裂開來,就算我鮮血淋漓你也想綁住我

知道嗎?
我愛你,但那又怎樣?

如果要我告訴你原因,那我只能說

因為我不能愛你。

-1


承諾只是用於當下,能不能走到永遠才是關鍵
但是你明明知道我們不可能,又何必花費心力招惹我玩弄我?

從便利商店出來,李成烈看著逐漸轉為灰暗的天空,才猜想著是不是要下雨了,結果,過沒多久就下起雨來
看著雨勢越來越大,他也急了
等等可是大學必修的企管學,如果遲到了一定會被記住然後日子不好過的
左顧右盼的,發現旁邊有隻黑色的傘而且已經放在那邊差不多十五分鐘之久了,想想應該是有人放著忘記拿走的,而且時間也快到了,只好心裡對著那人說抱歉然後拿起傘跑像學校的方向

然而,一個穿著全黑衣服的男子走出來,一臉凝重的看著那個奔跑的背影
撇撇嘴,隨著雨勢又更大,只好打電話討救兵來了

「哥,我的傘被人拿走了,載我一程吧」不像哀求反像命令的語氣
金明洙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卻也只對熟悉的朋友這樣
南優鉉無奈的盯著手機,嘆氣道,「你當哥我是宅急便隨送隨到嗎?」
「嗯?」
「知道了,我十分鐘後過去」

掛了電話,他又走進商店去,在飲料區晃了晃,最後才選了瓶原味奶茶去櫃檯結帳

走到櫃檯時,收銀員總是若有若無的盯著他看,而被這樣的視線給注目他早就習慣了
只是遲遲不結帳反而弄的他有些心浮氣躁

「不好意思,請問幾元」口氣有些不耐煩的問
「呃…呃噢,不好意思,一共是25元」店員尷尬的連忙按向收銀機
動作明明應該很熟練卻因剛剛自己失神而有些手忙腳亂

「不好意思」她害羞的把發票遞給他
明洙接過發票塞進口袋去,然後就在後方找了個位子坐下

店員依然是像剛剛那樣盯著自己看,本來明洙是沒多在意,但因無聊而起了玩心,故意轉頭過去直視那個店員
然後,又是理所當然的慌亂還有假裝很忙在收拾旁邊的擺飾

嘴角因玩弄的結果而有了笑意,恰巧背進來的南優鉉給看到
於是就順勢虧了下他,「幹嘛,難不成有人跟你告白?真是難得可以看到你這表情」
聽到這老是損毀自己名聲的傢伙,他當然給予回擊,「是喔,但總比某人暗戀別人暗戀那麼多年還不告白來的好吧」
「金明洙為什麼你長的一副天使樣心卻像惡魔一樣?」
「喔,當然是上天眷顧我阿,不然怎麼會有像我這麼帥的人呢?」
「嘖嘖,快點走,不是要遲到了?」
「講不贏就承認嘛優鉉哥」
「閉嘴,上車」

因為口角而勝利的表情從便利商店的時候就掛在他那臉上,只是到了學校進了教室,表情又有了變化。

他的傘。

---我是分隔線---

過去不管在怎樣提起,那也一樣只是過去,不會是現在

但是對於他南優鉉來說,他的字典裡當然沒有放棄兩個字
更別提失敗

李成鍾看著那個幾乎天天都上門的人,嘆氣也不是,不去招待也不是
但因為是客人,所以即使有在多的個人因素他還是得笑臉迎人
包括他。

「請問需要什麼」放下一杯白開水,成鍾努力的壓抑自己想跑回去工作台的衝動
明明是簡單的一句問話,成鍾卻覺得自己好像在做演講一樣痛苦
因為不管他說的在多,他的回答還是一樣

我不會放棄。

那時候,他採取不理會的狀態
可是他發現,自己越是不去在乎就越想去看看他過得怎樣
或許這就是人吧。

「焦糖卡布奇諾」他說

卡布奇諾
明明是種苦的咖啡,卻因為加了焦糖而變得微甜卻又微苦

就像是吃飯不能沒有配菜,說重要也不是很重要,但卻不能沒有的東西

「好,請稍等」
成鍾轉身想馬上離開

他的存在感太強烈,自己的自制又太過薄弱
他真的害怕自己下一秒就奔進他懷裡說,我們回到以前吧

可是如果真的這樣,那他這些年來的努力又算什麼?
就是為了不依賴他,他才會離開他
可是同樣他卻也眷戀那個感覺

那個曾經只為他敞開的懷抱
而如今已經不屬於他了

因為自己硬生生的推開唯一能夠讓自己任性撒嬌的保護地
所以他怪不了任何人
只怪自己為什麼要愛上他

「成鍾,11號要的芒果冰沙還有巧克力歐蕾你端過去」
店長的聲音又讓失神的他馬上回到現實
快步的走過去,一隻細長的腿卻故意伸出來
成鍾因為沒有多注意才被絆個正著
手上端的飲料灑在那個故意伸出腿的女人身上

「你這是在幹什麼,這件衣服可是香奈兒最新的春裝欸,全球限量十件,我就這麼一件被你給毀了,你說你要怎樣賠我?」
女人尖銳的嗓音讓成鍾愣在原地
四周的客人看了開始竊竊私語,他彷彿掉入了一個沒有人回去理會幫助他的世界

「說話阿你」女人佯裝生氣的站起來,面對成鍾,或許是因為高跟鞋的關係,他看起來才高過成鍾一個頭

店長聽到這些吵鬧聲連忙出來收拾善後,要成鍾去後面拿拖把清理,自己則是跟那個女人溝通是否能和解

在遠處看著這南優鉉則是抿著嘴沒有說話
直到成鍾拿著拖把走出來以後,他才起身上前去

「允娜,不要鬧了,在這種場面很難看」
「不然你說怎麼辦嘛,這衣服買不到了呀」
「大不了我在去浩沅那看看有沒有,回家去吧」
優鉉有些敷衍的安撫著,成鍾則是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繼續拖著地板上的飲料污漬,直到那個女人的話才讓他咬牙轉身就走

「哼今天就看在我未婚夫的面子上不跟你們計較」
說完,她便拿著皮包轉身就走,店長則是和南優鉉賠不是

休息室裡,他的手緊緊抓著胸前的衣服
明明告訴過自己不可以哭不能心痛的
可是為什麼這裡卻像是被狠狠的給撕開一樣?

很痛,真的很痛。

是阿,像他那種什麼都擁有的男人理所當然也會有個未婚妻的不是嗎?
既然如此,李成鍾你為什麼還要為了這個根本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男人傷心?

南優鉉走出成鍾打工的地方,臉上即使是笑著但卻也不是出自於真心

我都在你面前袒護別的女人了,你依然沒有感覺嗎?

原來,你比我想像的還有狠心還要不在意呢。

 

===TBC===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