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被愛情欺騙的瘋子。

 

 

 

「唔...唔...」
一個男人使勁的掙扎,仔細一看,原來他的嘴巴給人黏著膠帶、四肢則被繩子給綁在床頭
赤裸的上半身雖然有幾條傷口,但明顯的並不深
看似用力一扯就斷的繩子如同帶刺的藤蔓一樣緊緊的依附著他,也束縛著

「疼嗎?想逃嗎?可是怎麼辦...我不想放走你呢」
另一個男人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被捆綁他男人眼神瞬間充滿憤怒,假如他能夠自由活動、絕對會將他這些行為加倍奉還,的表情
可惜上天似乎沒有聽見他這麼多天以來的請求,反倒是這個男人從五天前就將他綁在這裡,每天用著不同的方式折磨他

為了報復他那所謂的花心,還有辜負他的愛情。
如果他沒記錯,他應該沒有給過所謂的「承諾」
甚至他覺得自己也把關係表明的很清楚,一夜情,他也不過是玩玩而已,難道他對每個上過床的人都要負責嗎?
真是可笑。

金明洙撕掉他嘴上的膠帶,不過五秒,便傳來了一段段難聽的咒罵聲還有不盡的數落
「呵...說了這麼多你還是想激怒我啊?好啊,我不介意,反正這房子裡面的玩具多的很,你就隨便選一樣吧」
「呸,誰要選,你這變態最好趕快放了我,不然等警察找到這裡...」
啪。
金明洙柔和的眼神一邊,拳頭瞬間砸往李成烈左耳後頭的木板,木板應聲碎裂,一個洞活生生的展現在那

「你以為,我跟你一樣白痴,會沒想到警察這方面的事情嗎?省省吧,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捏住他的下巴,金明洙冷笑,看著李成烈的表情,他又笑了,卻心冷
這就怕了?以前的殘忍呢?
李成烈,上天給了你機會讓你失憶忘掉一切,可你卻不珍惜硬是要在一次踩到地雷
如果不是上天不放過你,那就是我金明洙太仁慈了

一年前。
位於首爾鬧區,整條都是酒吧與夜店的街上
一間名為Angel的夜店也同樣掛著休息的牌子
只是店內卻一點也不像「休息」的意思
內部正放著讓人無法停止的音樂,而一群男人各摟著女人興奮的喝著酒
其中,坐在中間身邊同樣也有兩個女人的,正是李成烈

他看著那群人的狀況差不多了,便揮揮手,示意要人開始,似乎是要進行著什麼禁忌的遊戲
趁所有人還沒反應過來,空曠的中央瞬間出現了一個大籠子
「李少爺,這是什麼啊?」
一個老主顧笑臉盈盈的討好,他是所有人之中跟李成烈交情最好的,同樣的也殘忍無情
「等等你就知道了」
他故意賣關子,旁邊的女人則是拉著他回到位子上

啪嚓。
燈光瞬間打亮在籠子上,一個黑色頭髮穿著西裝的男人被鏈子鎖在地方無法行動
他緩緩抬起頭,所有人除了李成烈一概不敢置信他竟然將天使給鎖在籠子裡
「他叫金明洙,是...少爺的前任情人,現在由各位開價,得標者可以自行處理這名背叛者」
主持人有些心慌的開口,所有人的目光又再次轉回李成烈身上
雖然聽過李成烈這個人很狠心,可是卻沒想到是真的,連這麼好看的男人都能捨棄

但同情心一撇,開口又是另一回事了
「五萬」
「十萬」
「二十萬」
「二十五萬」
剛剛那名與李成烈交好的男人被這突然出聲的二十萬給嚇急了,深怕自己好不容易可以得到的玩具就飛了
心一狠價錢也更高了
「四十萬」
現場突然一片安靜,主持人趁勢敲打木錘,「四十萬,一次!」

這男人瘋了嗎?為了一個玩具花這麼多錢
就算他跟李成烈友好但不代表他會讓他延遲付錢的時間
他那個人可是特別沒有耐心的
天生的獨裁者,怎麼有心思去聽取別人的意見呢?
「四十萬,兩次!」
主持人又敲了一次木錘,聲音也是激動

而被拍賣的主人公,坐在籠子裡面的金明洙卻是直盯著李成烈看
沒有哭喊,沒有埋怨,沒有憎恨,沒有悲傷
什麼表情都沒有
像是個毫無生命的娃娃一般,任人宰割,任人擺佈。

「一百萬。」
開價的人一點也不心疼的喊出價來,仿佛付錢的人不是他一樣
認出這聲音來,李成烈忍不住冷笑
終究還是出手了嗎?
「南少爺好大的興致,居然對我們明洙這麼有興趣啊?」
諷刺的意思南優鉉並不是聽不懂,他在暗喻他撿他不要的東西
「至少,我懂得珍惜。」
南優鉉一句話回絕李成烈,後者則是被堵的無法反駁
因為事實就是,他李成烈只愛自己,其他人都是多餘的。

咬牙,這場可笑的宴會的主人也加入戰局
像是再說,我不要的東西,也不可能讓給你。
一開口,價碼又直升兩百萬,而原本以為自己勢在必得的那位先生聽到兩百萬已經昏了過去
所有人除了昏過去的那位都興致勃勃的看著兩個曾經的好友互鬥著
為了一個男人。

南優鉉無視他的怒火,又把價碼提升到讓人瞠目結舌的位置,「三百萬。」
「南優鉉,你存心跟我作對是嗎?只要我不同意,你也別想得到他!」
李成烈倏然的站起來,其他人則是冒起冷汗來
慘了,李成烈做什麼都可以就是別發火
反觀李成烈的脾氣,南優鉉笑著看著主持人,「我說只要被拍賣者同意,交易就成立對吧?」
「呃…是的」主持人冒著失去工作的危險回答
李成烈則是眯起眼轉而看向金明洙
那個明明是主角卻無所謂的傢伙

「明洙,對不起,這玩笑開大了,我們回家吧」
他戴起虛假的面具,一步步走向關著金明洙的籠子,接著打開,然後伸出手假裝要帶他回家的模樣
可他不知道,金明洙早就知道自己的目的了
面具戴久了,也是會碎會透明的
所以他抬頭,面無表情的說,「家?我沒有家啊」
「你在說什麼...」
「我說什麼其實你很清楚啊,李成烈」
「主持人」金明洙突然喊住那個已經手心冒汗的主持人,「我同意跟誰走,他不同意也無所謂,對吧?」
「呃...是的,只要先生您同意,您之前和老闆的契約就直接作廢狀態,不會餘留資料」
「那,我跟他走」金明洙指向南優鉉
「呀,金明洙!」
李成烈大吼,所有人開始接二連三的找機會離開,什麼家裡有事啊、媽媽車禍,胡言亂語都出來了
甚至還把昏過去的那位一起帶走
原本熱鬧的房間只剩下淒涼、剩下他和南優鉉及金明洙三個人,他站在原地,連本來陪著他的那兩個女人也落荒而逃
他還是一個人。
拳頭握緊,他開始為自己所締造的規則感到後悔
終將,還是失去了。

李成烈粗魯的抓起金明洙的手腕,「你是我的,我不准就是不准,你沒有選擇的餘地」
金明洙看著喪心病狂的他,苦笑搖頭,「我當初怎麼會愛上你甚至死也不肯離開呢...真是傻」
「你!」
「我不是不曉得、不瞭解你」他直視他,卻讓李成烈開始恐懼起來,「我啊,只是不說而已,所以李成烈,你從今以後生命中不會在出現一個叫金明洙的人了,再見。」
推開錯愕的李成烈,他轉身跟著南優鉉離開
而那天以後,的確他的生命不在有金明洙這個人了
因為他出了嚴重的車禍,傷及頭部,失去記憶。

只是,失憶的他沒有發現一切都是陷阱,也都是計劃好的。
金明洙再次接近他,然後將他帶到人煙稀少的別墅開始一連五天的折磨
他口口聲聲的憎恨與怒罵,像是利刃不斷的刺進他的心
李成烈不曉得,其實折磨完自己以後的金明洙,是躲起來哭的
李成烈不曉得,其實他被折磨的昏過去是他替他上藥的,所以傷口並沒有惡化發炎讓他發燒
對於金明洙來說,他是愛著李成烈的
但那已經是曾經了,打從他被他送去給人折磨以後他就不在是以前那個處處為他著想就算自己受傷也沒關係的金明洙
所以他要了結這一切。


第七天,也是最後一天。
「啊...啊...!住手,求求你!我拜託你...嗚...嗚。」
針一根根的穿過白皙柔嫩的皮膚,被刺穿,緩緩流出鮮紅的血
左邊的手臂上早已被插滿,血一滴滴的滴在地上,形成一灘血水
金明洙面無表情的盯著他,失去眼神的空洞、不聽使喚的身軀,他像是一個被操控的玩偶
不停的折磨著那個明明昨天才低聲在他面前哭喊過不想傷害他的人

鞋板敲打著地板發出響亮的聲音,一個男人一步步走向已經失控的金明洙
李成烈見有人來了,趁著自己還保有意識的前一秒低聲喊著,「救救我...拜託」
南優鉉只看了他一眼便置之不理,他所在意的,還是金明洙

「啊啊...怎麼昏過去了呢?成烈啊...我都還沒開始耶...」
拿著針,看來失望無奈的表情,他已經不是那個默不作聲又善良的金明洙了
南優鉉只能嘆氣,默默的打暈他然後抱起他離開這個慘不忍睹的地下室

你終究還是傷害了他,為了讓自己安心,為了不在受傷,所以你還是把自己給封閉起來了...嗎?


一個月後,韓國首爾醫院
「夫人,少爺他還是不肯見任何人,但是情況已經有改善了,對於這點,請您放心」
「我怎麼能放心呢?我可憐的孩子,為什麼會受到這樣的折磨...」
李夫人掩面而泣,醫生又是假惺惺的安慰著

而病房裡的李成烈則是坐在角落,手裡拿著一個墜子,口中不斷的喊著一個名字

「明洙啊...對不起。」

 

===TBC===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