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我無法放開你的手,因為我害怕一旦放開,就再也無法相遇。

張東雨覺得自己睡了很久,久到、像是已經過了一世紀一樣

因為太久沒有活動,手腳有些僵硬
他看著自己手腕上的輸液,有些懵然

那個男人、到底想幹甚麼?

一開始咬了他,那就算了
但是把他帶來這樣是想幹嘛

他張東雨不過一個平凡的人
沒有理由也不應該被他這樣對待
更何況無怨無仇的

「你醒了?」
剛想到他,人就來了

張東雨就這麼盯著他看,卻一句話也不說
無論是責備或者是求饒
那些他幾天前做過的事

「你還好嗎?」
李浩沅上前,伸手想替他整理瀏海
但因為有了前車之鑑,所以他下意識的閃開
他尷尬的苦笑,默默將手給收回

「你…好好休息吧」

張東雨還沒反應過來,他就再次離開房間
仿佛從沒來過一樣

「到底…為什麼…這裡、會痛?」
他伸手按住心臟的位置
不算強烈卻又有實感的疼痛

難不成那天,另外一個男人跟那個人所說的,都是真的?

他也、曾經是吸血鬼?

===分隔線===

「李、成、烈!!!」

太陽剛露臉沒多久,本該寧靜的清晨此刻卻吵鬧不已

看著自己身上本來已經變淺,而現在又再次加深的那些紅痕

金明洙內心只有崩潰能形容

天曉得每次他回去的時候,哥哥跟傭人曖昧的眼神根本讓他想直接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而始作俑者還不知收斂甚至變本加厲

「寶貝你冷靜點,現在才剛早上所以我們乖乖休息好不好?」
剛被自家寶貝踢下床的李成烈,還沒來得及清醒就先被一陣暴打伺候

而打他的人除了金明洙難道還會有別人嗎?

「去你的乖乖休息,你給我去睡大廳!」
拿著枕頭站在床前,一副生人勿近…不、是吸血鬼勿近的模樣

特別是叫李成烈的那只。

看到清醒的金明洙這副要把他咬死的模樣,李成烈突然開始懷念那個喝醉會撒嬌的金明洙

「哎,果然還是喝醉的時候可愛阿…」
「呀你還說!!!」

金明洙差點沒把手裡的枕頭給一併丟出去

「而且寶貝阿,如果我昨天沒幫你的話…他會憋死的…」
李成烈一臉我也沒辦法的樣子看著他

「所以我該跟你說聲謝謝嗎?」
「那是當然的」
某人還認真的點頭

……

「你給我過來我保證不咬死你!!!」
「哎哎哎寶貝你別衝動阿等等腰疼…」

所以說大清早的為什麼要擾人清夢呢。

 

09.

 

我不想面對事實,因為我不敢相信那個人竟然會是你。

狼狽的趴在地上,他感覺到體內的力量快速的流失

「南優鉉…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金聖圭嘴角扯著難看的微笑,甚至嘴角還殘留一絲血跡

「少爺,請問他怎麼處理?」
隨從冷漠的看了坐在地上虛弱的聖圭

南優鉉沒有回答,而是慢慢的走到他的身邊
蹲在他的身邊,「沒事吧?」

「你先告訴我,為什麼」
拍開想替自己抹掉嘴角血跡的手
聖圭異常堅持的看著他

他一副自討沒趣的笑了笑,然後起身,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因為我受夠了被人支配的日子」
「這樣的理由,夠嗎?」

「所以之前的服從,都是裝的嗎?」
「是又怎樣?」南優鉉不屑的笑,「我就不相信你會甘心屈服於李成烈那個小子」

「把他解決」
對著剛剛的那名隨從命令
南優鉉沒有再看聖圭任何一眼
而是逕自走往一旁的通道離開

「南優鉉,真是狠心阿」
而我,竟然還傻傻的愛上你,不忍心懷疑你

「不是他狠心,而是你不該多情」
隨從突然開口,拔開劍鞘舉著劍就一步步朝他走去

我大概…會死吧?

虛弱的無法反抗,金聖圭第一次這麼憎恨自己
算了,就了結一切吧
只是挺對不起明洙的

閉上眼,他放棄反抗就這樣等待死亡
只是過了一會,沒有想像中的疼痛和取笑

再次睜開眼,他看到一抹紫色的秀髮還有修長的身影

那是…

「白、宥賢?」

===分隔線===

「少爺說,您可以四處去走走不用一直待在房裡」
來送餐的女僕是這麼對他說的

「而且少爺今天一天都不會在家,他讓您隨意」
放下東西,女僕朝他行禮以後就安分的關門離開
他甚至還來不及說聲謝謝

「你到底、想怎麼樣?」
他下床走到落地窗前,剛好看到那個穿著西裝的挺拔身影

嘆氣,他轉身走到餐桌面前
卻沒發現他轉頭的那一刻,李浩沅正好抬頭看著他

 

 

正如那名女僕所說,張東雨今天在屋子裡晃了一天也沒遇到李浩沅

又應該說每個人見到他就自動閃躲,像是怕打擾他似的

 

那男人的家很大,大概一天也走不完的那種

他左想右想,也想不透首爾到底哪裡有這樣子的地方

 

江南?青潭洞?

不對阿都不是

那這裡到底是哪?

走到一個像是小型花園的地方,看見面前的椅子他想也沒想就走上前坐著

突然有種舒心的感覺,讓他不在覺得難受

 

為什麼、有種好像他已經在這裡待很久很久,甚至非常熟悉的感覺?

 

「你啊、以前只要一有事就喜歡往這跑」

一個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突然出現,笑臉盈盈地對著他說

 

「所以說、我以前也的確是...」

「是阿」

男人回答,一瞬間、他就坐在對面的椅子

 

「那我...」

「想聽一個故事嗎?」

男人突然打斷他,張東雨點頭

這才發現男人臉上即使笑容依舊,但歲月的痕跡依舊殘忍的留下印記

 

這個人...可以相信

 
===TBC===
 
沒意外應該這禮拜能把這篇完結
然後暫停一個禮拜那裡在來玩結另外一些文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