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那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故事,只是愛上王子的不是公主
也是王子。

「當初逼你三叔把事情說出來,其實我沒料到會是那種情形」
白宥賢一改嬉皮笑臉的模樣,臉上是淡然、是平靜

「那是一個誰都不願意去觸碰的傷疤,因為一旦撕開來,牽一髮而動全身」
慢條斯理的將咖啡粉倒入濾袋,然後開始進行沖泡
咖啡一點一滴的落下,香味撲鼻

「那Follower的事呢?有個著落了沒」
「目前沒有,但是大概能確定南優鉉是掌控局勢吧人之一」
「那我哥他…」
「那天我救他出去的時候,他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你說,我竟然把心交出去了,我是不是傻了?”

「哥他果然…」
「反正就是愛上了唄」她聳肩,「難怪那時候老頭會說,七千年前那件事沒那麼簡單」

「本來就沒有那麼簡單了,還有會長是你爺爺你就不能叫好聽點?」
「唉西,小貓咪你還是管好你家那只吸血鬼就好了,我跟老頭的事說了你也不懂,走了」

上前揉揉金明洙的頭髮,然後瀟灑的轉身離開,眨眼間,白宥賢又消失無蹤,就像根本沒來過一樣

「什麼小貓阿,真是…」
順了順自己的頭髮,金明洙下意識的往樓上左邊那扇門看去

金聖圭,從被救回來,已經將自己關起來整整五天了。

===分隔線===

那是一個老舊卻仍富華的圖書館
牆壁鑲金的紋路讓他又感到熟悉

李重燁將他帶到這裡以後,就讓他自己去尋找答案
只是來以前他告訴他的那個故事,仍讓他掛心

他說,以前的張東雨是任性妄為,被寵壞的小孩
雖然擁有的貴族的身份,但也因為善良所以並沒有涉入真正黑暗的那個世界

他一直都被保護的很好
被那個男人捧在手心上,無微不至的

但也因為這份任性,讓他在一次爭吵以後再也失去與他相守的機會
甚至被下了詛咒
即使再與他相愛,但其中一人會因此而死

而那個男人、那個寵了他七千多年從來沒有怨言的男人
至始至終,都沒有責怪過他

張東雨走到一個放滿信封的區域
上面的告示牌寫著,【將思念寄託在信裡頭,你所想的那個人終究看得到】

他下意識的尋找自己的名字,或者是他的
卻沒有看到任何相關的一丁點

「你想找的東西,在這」
一個男人突然出現在自己身後,張東雨著實嚇了一跳,卻也立馬反應過來

他是那天跟那個男人談話的另一名紅髮貴族。

「請問你…」
「看完在問我問題,不管你想知道什麼」

李成烈打斷他,將箱子塞到東雨手裡就轉身往圖書館的另外一方走去

東雨怔怔的接過箱子,然後走到角落的椅子上,慢慢將東西打開

那些看起來曾經遺忘的事物,其實依舊刻畫在記憶的某一處,等著你找到那把鑰匙,然後打開它

張東雨不曉得自己怎麼了,但持續傳來的那股疼痛感告訴他

他,非常愛那個男人。

11.

「找我有什麼事呢?我應該跟你沒有任何仇恨吧、會長的孫女」

撩起金髮,勾起的嘴角也露出可愛的虎牙
但這男人可一點也不可愛

白宥賢覺得自己腦快炸了
先是金明洙的愛人李成烈在圖書館遭到襲擊,身受重傷,因為他還保護了一名人類

再來是他們協會的暗門被潛入,被偷走了一筆十分重要的資料

至少對現在她調查的事來說,非常重要

「所以說你、能不能把資料立刻還回來呢?南優鉉先生」
「就算是借,那也應該說一聲才對」

白宥賢繞過桌子,走到南優鉉身邊,然後貼近他
「是不是阿?」

南優鉉露出一個不明所以的笑容,然後下一秒,白宥賢被用力的抵在牆壁上
速度快的讓她反應不及

「就你這樣想打倒我,真是不自量力」他哼聲,放在她右肩的手又更加用力了
「你說,我先從哪裡撕開好呢?右手?左手?還是腿?」

白宥賢冷冷的瞪著他,嘴還是不饒人,「我不自量力?不自量力的是你阿南優鉉」
「剛剛我那是給你面子,你倒好,不要面子那里子你也不要了?」
「所以說你一直當個小小的附屬不是沒有原因,用區區一群follower就想翻轉局面?」
「你腦袋沒事吧?我認識腦科權威要不要替你介紹?」

碰。
南優鉉瞇起眼,抓起人又用力的往牆上摔
過度的力道讓堅固的牆壁出現了一些裂痕

「別以為耍嘴皮子我就會被你牽著走」
「那天看你解決了William帶走金聖圭我還以為多能幹」
「原來不過是只會耍嘴上功夫的女人罷了」

「呵…」
白宥賢他嘴角滲出一些血跡
她翻了白眼,反手一推將人大力推開
然後朝著一旁落地窗冷諷幾句

「都來了就這樣看著?你以為這是八點檔實況轉播嗎?」
「還是說看著你未婚妻被人凌虐你很高興?」

灰白的夜色看不出任何端倪,但依靠在一旁的影子似乎終於有了動作

一個長相比女人還美的清秀男子從一旁慢慢走出來
看到自家未婚妻兇狠的模樣忍不住委屈幾句

「哎,所以說讓你別玩嘛,你以為那傢伙是善類嗎?」

===分隔線===

李成烈受傷了。

金明洙一接到消息時,什麼也管不了就往他家衝去
即使只有一小段路的距離,他還是覺得很遠,像是從北半球到南半球一樣

或許是因為見慣了生死別離
明明吸血鬼是能永生的,但還是有許多戀人走上分離這條路

所以他怕了,他金明洙怕了

他也以為自己很堅強,即使李成烈哪天有什麼閃失,他也能堅強的走過
畢竟他是貴族,有太多的紛紛擾擾需要他去解決
吸血鬼也是脆弱的,不可能刀槍不入

可事情總要遇到了,才會發現自己能夠接受的程度到底到哪個點

大力的推開他的臥室,濃稠的血水與腥味佈滿整個臥室

他瞪大雙眼看著那個被裹上紗布正在包扎的男人
突然像木頭一樣佇立在那
不敢上前、也不敢後退
就只敢這麼眼睜睜的看著他

醫生替李成烈處理完傷口以後只告知這幾天的注意事項就離開
感受到金明洙的氣息,李成烈一睜開眼就看到傻傻站在那裡的小愛人

雖然肩膀受傷,但不至於全身都不能動
他緩慢的下床,然後走到仍然呆站在那裡金明洙身邊
慢慢將人擁入懷裡

感受到屬於李成烈的氣息籠罩自己
金明洙這才發現剛剛的傭人用醫生已經離開了
他默默的回抱住他,想說些什麼卻說不出口

最後,李成烈聽到的是
他家寶貝用著哽咽的聲音說

「不管怎樣,你都不准丟下我一個人」

第一次聽到金明洙用這樣的語氣,李成烈沉默了好一會才開口

「好」

 

===TBC===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