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請您、幫我找金明洙過來」
這是張東雨醒來的第一句話

已經哭腫的雙眼讓他覺得乾澀又疲憊
在真實之鏡裡頭,他一次又一次的哭泣
可卻無法挽回那些已成定局的事實

而在他離開夢境前,真實之鏡又再次出現
她說,「就算你知道了一切,但那個男人還是會為你而死」

然後,他就被送出夢的世界

等他醒來,睜開眼看見的,是管家
消毒水的味道讓他舉起手,果然看見了針頭

管家說他昏倒了很長一段時間,說等他身體好在送你回去
但張東雨卻喊住正要離開的管家,替他找來金明洙


接到消息的金明洙不一會兒就趕到了李浩沅的城堡

因為報信的人說,張東雨已經恢復記憶了
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但至少這是好事

推開門,他看到坐在床上的背影
慢慢的走到窗邊

「東雨哥?」
金明洙伸出手想拍拍他的肩,卻在看到手臂上那個屬於貴族的印痕時,愣在那

灰色的印痕是貴族才會擁有的印記
一般會在成年時慢慢的浮現
他就曾經在李成烈身上看見過

印痕會出現那就代表、他真的恢復記憶了?

「東雨哥你,真的恢復記憶了嗎?」

===分隔線===

「就算是南優鉉本身的能力加上Follower,那還是不夠,不可能能攻破協會的外界保護層」
解決了那群Follower在巡視完傷兵,金聖圭找到了待在已經殘破不堪的圖書館裡頭的李重燁

「請您告訴我,事實的真相」
金聖圭走到他的面前,眼裡的痛苦與不安全展露無遺,沒有掩蓋

「聖圭阿…」
李重燁看著眼前的孩子,本來就滄桑的面容看來又更加的疲憊

金聖圭是他在還在學院當教授時最疼愛的孩子,如今這孩子成了一個家族的繼承者,而他也被推捧成為協會的會長

一切都跟從前不一樣了,不管是誰,都無法回到過去了

「告訴我阿,那不是你做的」
聖圭的聲音有些顫抖,但對面的人跟他的答案,卻是點頭

「是、是我做的」
「不可能…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李重燁冷漠的看著他,「身為一個決策者,沒有身不由己,我們只能做決定」

這個李重燁,已經不是當初在學院裡悉心對待他們的長輩了

人只要爬上了更高的位子,是否心境就會有所轉變?

「那、為什麼要動東雨?你說啊?」
捨棄歇斯底里,現在的他只能冷靜
然後接受事實

接受,殺掉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追隨者,竟然是自己最尊敬的人,事實

「就算不是我,那也會有別人」
「七千年前的他,你也不是不了解,那樣的魯莽與任性,會讓魔族有機可乘的」

「那也不至於需要講他逼到死路吧!」金聖圭將一旁的書掃落在地

「你不懂,那些所謂的元老究竟是怎樣的人」
「只要威脅到他們的地位及一切,他們絕對會不擇手段到底」

「所以你就殺了東雨?」
「所以你就狠心親手把自己教導的學生殺害?」
「說到底你也一樣,跟那些元老沒有差別」

踢開地上的書,金聖圭沒有行禮轉身離開
留下蹲在地上痛哭流涕的老人

===分隔線===

原來上一秒還活生生的人
下一秒就面臨著生死關頭

被南優鉉拖入了次元空間以後,出來的,卻只李浩沅一個

李成烈在打鬥的途中被推入另外一個空間,不是魔界就是人界,但範圍非同小可,甚至有觸怒魔族的可能

而南優鉉,沒有一起出來大概是已經死了也說不定

最幸運的大概就只有李浩沅了
但就傷勢來看,他也說不上幸運

血劑都用上十多個了,卻仍無法補足他失血過多的情況
吸血鬼最容易致死的兩種傷,一是命中心臟,二則是失血過多

張東雨見到他時,甚至不敢相信那個虛弱躺在床上,滿臉傷痕的人
就是李浩沅

所有人看這種情況便默默的退出,將房間留給他們兩個

「你怎麼…連頭髮都沒梳…咳、咳」
「閉嘴,不准講話」
張東雨跑到床邊蹲下,眼眶裡的淚無法制止

「聽這語氣…你是恢復記憶了吧」
李浩沅虛弱的朝他一笑
「對不起,在你恢復記憶的時候,我就要走了」

張東雨聽見他說這話,哭的更兇了
甚至拚命搖頭

「誰說的,他們都亂說,你不會離開,你為什麼要離開…」
「我都回來了阿,李浩沅…所以、所以你不准離開,聽到沒有」

抓著他的手,張東雨甚至不敢想像當初自己甩開他的手跟躲開他的時候,這男人有多心痛

面對自己深愛的人,卻無法碰觸無法呼喊
那該有多痛?

「東雨,不可以任性…」
撥開他額前的瀏海,李浩沅輕揉他的髮

「回去人界以後,讓聖圭幫你消除記憶吧,我已經告訴過他了」
「這些不好的東西…你記著也沒用…」
「忘了我,好好生活,什麼也不要管…」

「嗯…」
他點頭,握住他的手又抓的更緊了

「還有,我愛你」
「對不起」


15.

「明洙,李成烈他…」
「我知道」

送張東雨到協會時,金明洙接到了李成烈可能身在魔界或人界的消息

南優鉉行蹤不明,可能是死了
但是他的李成烈,可能還活著

「想哭就哭出來吧,別憋著」
拍拍弟弟的肩,金聖圭知道他心裡肯定不好受

聽到南優鉉可能已經死了的消失時
其實他沒有多大的意外

他自尊心那麼強的一個人,怎會願意在回來活受罪呢?
煽動Follower可是死罪,他一定明白

說到底,就是過多的慾望與貪心害死了自己

「哥,他一定還活著的,對不對?」
金明洙沒有哭,只是有些失神的看著手上李成烈送他的戒指

「明洙…」
金聖圭正要開口,就聽到剛剛張東雨進去的那房裡傳來哭聲

兩人面面相覷,默默無語

李浩沅最終還是失血過多,無法治愈
已經失去血色的蒼白面孔,手裡握的,是張東雨還是吸血鬼時身上戴著的墜飾

舉行儀式讓李浩沅的靈魂復歸時,張東雨並沒有在場
只是他們沒有發現,他躲在一棵樹後頭,無聲地哭泣

 

事已至此,誰都不願再提起

 

幾個月後,金聖圭跟金明洙送他回到人界

儘管他們說沒關係自己可以在李浩沅那多待上一陣子

但張東雨還是決定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他肯定也不希望自己繼續那樣傷心下去吧。

 

已經聚積了灰塵的屋內凌亂不堪
明明是幾天前的事卻仿佛過了好幾年一樣

金明洙跟金聖圭送張東雨回到他住處時,本來打算消除他的記憶
卻被他笑著阻止

他說,「既然他等了我七千多年,那我也不應該偷懶」
「請讓我留著這些記憶,讓我記著他」
「或許過了很多年我們仍然無法相遇,但是我不想再失去有關他的任何記憶」

金聖圭點點頭,放下本來要劃下咒語的手

「明洙阿,你會找到成烈的」
「他很愛你,跟浩沅一樣」
「所以你一定要等他」
「就算他忘了你」

金明洙點點頭,說不出話來

等待太過漫長,即使擁有永生,那也很殘忍
可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代價
而他的代價是,時間

兩人離開以後,張東雨就像沒事一樣,開始打掃屋子,然後將東西收拾好打包丟掉
等他洗完澡休息時,已經半夜了

沒有吹乾的頭髮濕漉漉的
他就這樣躺在床上捂著臉

夜深人靜之時,撕心裂肺的哭泣是他唯一能發洩的時候

如果人能看的見靈魂
那麼此刻他肯定能發現,自己正被抱著
只是他看不到
也無法看見抱著他的那人,痛苦的神情

就算無法再次相愛,那也沒關係
無論多久,我都等你。

 

-如果一個七千年能夠換回你,那我願意等。

 

===TBC===

亞東到這裡就正式完結了#

雖然浩沅名義上是死掉了但是會有重生這回事

至於後面我就不寫了留給你們自己想像(乾

 

晚上發烈洙然後正式完結~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