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後


「明洙哥,我也不想潑你冷水,但是目前魔界那邊也說...找不到我哥」
李成鍾一臉抱歉地看著他,遞給他一捲紙


上頭說,李成烈要不是也已經傷亡,不然就是在人界
也就是說,兩者的可能性介於中間
不是活著、就是死


捏緊了手裡的紙,金明洙根本聽不進耳邊李成鍾所說的任何一句話


李成烈、你到底在哪?
不是說好了不准受傷的嗎?


「呀、你打算這樣死氣沉沉的到甚麼時候?」
白宥賢站在他的身邊盯著他好一會
結果是,金明洙根本沒發現她的存在


「好了你就別吵明洙哥了,哥我們先回去了」
拉走白宥賢留給金明洙一個安靜的空間


看著李成鍾跟白宥賢吵吵鬧鬧的離開書房
金聖圭剛走到門邊就聽到小小的啜泣聲


有個愛逞強的弟弟還真是累
不過這倒也證明他們是親兄弟
跟他哥一樣


推門而入,金聖圭看到金明洙蹲在地上
就像小時候心愛的玩具丟失了一樣,蹲著哭


只是這次丟失的,是他最心愛的人


「終於肯哭了?」
蹲在他的旁邊,揉揉他的頭
金明洙沒有回答,只是繼續哭


「知道你難過」他嘆氣,「但是東雨不是說過了嗎?」
「要等他,要相信他」
「所以、別再哭了?」
金明洙抬頭,抹掉眼淚,朝金聖圭點點頭


(魔界一個月等於人界一年,所以跳到15章金聖圭跟金明洙送東雨回人界那段)


人來人往的鬧區
他一身黑的打扮十分顯眼

一家便利店裡頭,櫃台的服務員讓他忍不住停駐於前

那笑顏,那容貌,那聲音
不就是李成烈嗎?

金明洙激動的想飛奔過去
卻被拉住
金聖圭搖搖頭,要他安分待著

便利店再次沒了客人
一個不算高挑漂亮的女人走了進去
親暱的喊著他的名字

李成烈也高興的回應她
接住她朝他飛奔的身子

金明洙呆呆的看著互動親暱的兩人
拳頭越握越緊

「明洙,想想東雨說的」
「等待」

金聖圭皺眉,理性的勸告
金明洙閉上眼,咬牙,點頭

那個不是他的成烈,不是
所以,嫉妒什麼的還是算了

轉身,兩人再次消失在空蕩的街上

再一次,三年後

與交往多年的女友一同出遊,車上正播著一首歌,卻讓他越聽越覺得不對勁

妳一點也不了解我,即使在別人看來我們是那麼相愛。

「我愛你...」
他突然下意識的開口
「什麼?」
「不是、沒事」
他揉揉雙眼,以為是疲憊鎖產生的幻覺
但下一句歌詞又讓他皺眉

明明是聽來讓人感到浪漫與暖心的一句話,可是事實卻不是如此

「不,我恨你...」

突然間他大喊,女孩手上的玫瑰花束被他用力拍掉

花一朵朵的掉下來,明明應該是用來象徵浪漫的
瞬間,卻像是血色的詛咒一樣
我可以守護你
同樣的卻也能夠殺了你

我愛你阿,但是我同樣也恨著你
不要對我展現出關懷的眼神
因為這樣我只會更憎恨你

「成烈,你怎麼?你沒事吧?」
女孩擔心的看著對面的他
卻發現他的眼神與平時截然不同
褐色的眸慢慢轉變為紅色

「成烈阿...」
「我沒事...我們回家吧...你、快點回去...」

『想要保護她嗎?不可能,別以為自己有多麼偉大到可以拯救她』

『這些年來還不夠嗎,一定要毀了我你才甘心?』

『不要忘了,我本來就是你,所以你永遠不可能擺脫我』

「你...走!!!!!!!!!!!!!!」
「成烈你沒事吧?」
女孩走近他,卻被他手裡拿的玫瑰的刺給劃傷臉頰
同痛感很清晰,可是驚訝也不亞於疼痛

「李成烈你到底怎麼了」她急的又想靠近他,可是害怕像是被剛剛那樣對待所以距離又遠了點
「我說了讓你走你不走」成烈突然抬起頭,「那就不要怪我」

血紅色渲染了這夜,尖叫聲劃破寧靜吧夜

『連自己都沒辦法保護了,你還妄想保護誰呢?』


大約凌晨三點,天還沒亮的情況下
他慢慢的走在人煙稀少的大馬路上
不但衣衫不整,連衣領似乎也沾了血

這樣子的李成烈顯得很狼狽
可是他卻不肯跟任何人求救
他不想讓任何人發現這點

所以一直以來他都是一個人生活著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出去玩、一個人生活...
可不可以有誰能夠讓他依靠一下
至少在他孤單的時候不會只是一個人



眼前的視線越來越模糊,身體的疲憊感逐漸加深
倒在這吧,反正不會有人為了我而傷心流淚的
身體無力的倒在地上,碰撞到地板的聲音在這寧靜的清晨裡顯的格外清晰

慢慢的,山上又開始瀰漫起霧
一個修長的身影緩緩的從霧裡走出來
簡單俐落的黑色短髮及一身休閒的黑色裝扮看的出來這人很喜歡黑色

他走向倒下的李成烈,隻手勾起他的下顎
漂亮的牙齒突然展露出來

瞬間,他本來就被染紅的衣領更加的血紅了...

「……」
他突然張口,念念有詞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終於,等到你了。」

這是李成烈昏倒以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金明洙看著倒在自己眼前的男子,忍不住流淚

混蛋,說愛我,那為什麼又離開我這麼久?


King size的大床上,李成烈躺在上頭
嘴角勾起的微笑像是做了好夢

夢裡,他與金明洙相愛,然後相守
再來是失去
然後是現在

他睜開眼,將坐在床沿的人拉入懷裡,親吻他的額頭

「明洙,對不起、我回來了。」

我很慶幸,你依然在我身邊。

 

===END===

 

完結灑花QQQQ

拖了整整五天我終於把結局生出來了

 

上一篇結尾有說到,亞東決定給開放性結局

雖然浩沅死掉了但是總會有重生這回事吧XDD(都你在講

所以後續就讓親們自己猜吧(乾

有沒有甚麼疑問可以提出來的XD

 

 

然後很抱歉這個暑假可能也沒辦法把那些沒更完的文做一個完結

八月要忙的是太我多了所以如果七月底能發完一些我會盡量發#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