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為什麼要,離開我?

 

 

熱鬧的夜店裡,眾人無不是在聊天就是在熱舞著。
唯獨成烈一個人坐在那狂灌著酒!
「成烈,你夠了。」浩沅皺眉拿走他手裡的杯子。
成烈本來想瞪浩沅卻反而發現夜店裡另一處比他們這更這熱鬧著!
是又請了新了駐唱歌手嗎?
但看樣子不是。


而熱鬧的那一處。
「說說話吧,美人。」
一個想撘訕他的人把手搭到他的肩膀上,卻被他用力甩開!
「別碰我。」
漂亮的眼睛瞪著那個人,說出來的話毫無溫度可言的冰冷。
那人卻不肯死心的再繼續搭訕,「喲,脾氣挺壞的嘛!哥哥來教教你怎樣對待客人才是對的!」
他用力的把坐在位子上的他給拉起,旁邊的人見這樣子更是興奮的瞎起鬨!
「哥,讓他知道你是不好惹的!」
「果然哥出馬,女人都會賞臉的!」
聽見阿諛奉承的話,那人更是哈哈大笑的抓著他就要往後面的地方走。
但是他哪會乖乖的跟他走?
手肘用力的撞往他的肚子,接著冷冷的把頭上的假髮給扯下!
所有人驚訝的看著他。
「現在,知道了吧?我是男人不是女人!還有,我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那人卻笑著走到他的面前,勾起他的臉,「不錯,就依是個男人來說,你很漂亮。」
「而且你知道你這樣,只會讓我更想得到你嘛?」

明洙錯愕的看著那個人,又再次甩開他的手急急忙忙跑往休息室去!
而過程中,成烈和浩沅全看的一清二楚。

「金明洙,這次你別想再從我身邊逃走!」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