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偷的離開你,但走原本屬於我的那一切

可是我卻無法帶走,走就被你搶走的心

 

---分隔線---

「聖圭他阿,是金老頭的私生子,所以理所當然的金老頭不會虧待他」

「嗯」南優鉉很明顯就是一副興致缺缺的模樣

現在對他來說除了金聖圭,大概什麼事情都已經不大重要了吧

 

李成烈看著他那失神樣,很難得沒有嘲笑

「你要這樣等到什麼時候?如果他一輩子都不打算告訴你他的身分呢?」

「那就這樣一輩子吧,我不在乎」

「南優鉉,我該說你傻還是笨?」

「那我該說你對金明洙是真心還是虛情?他可不會讓你這麼玩玩就滾的你要知道」

一句風涼話毫不留情刺進他的心坎

 

是,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要不然他當初怎麼可能會那樣纏著他不放還搞的面子也不要?

 

「現在知道了吧?愛一個人不是只有愛這麼簡單」

「呀我說,你是不是自從跟金聖圭在一起之後變得很矯情阿...」

「......去你的矯情」

 

我不問,因為我相信你

所以我等你自己告訴我

但是,可不可以別讓我等這麼久?

 

叩叩叩-----

秘書拿著一封信地給李成烈,南優鉉又是莫名的開始沉思

直到李成烈又再一次叫他

 

「呀,你給我回神」

「......幹嘛的?」

「我們老婆都跑了你跟我說幹嘛...」李成烈極為無奈的攤開信來,給他

 

南優鉉接過信,看完以後隨手一丟,起身

「去哪?」

「找人」

「嘖別傻了,金老頭那麼希望你家寶貝離開你,你想他會那麼容易讓你找到他嗎?」

 

聽到成烈的話,他又再一次坐回椅子

是阿,金老頭可是對他們家恨之入骨,怎麼可能不趁機把聖圭給藏起來?

 

「李成烈,幫我查...十四年前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情、讓金老頭現在他要這樣對付我們家」

「優鉉....跟你說句實話,這種事情你還是自己去問伯父伯母比較好」

「我阿,也只是個局外人,說不定有甚麼內幕是根本就查不出來的,所以你還是親自去問問吧」

 

 

南優鉉離開李成烈的公司以後,一個人走到金氏去

門口的警衛看到他,訝異的說不出話,但卻仍是趕緊通報

 

他來到最頂樓,那裡是金氏總裁的辦公室

他一到,金氏總裁金勝遠就慢慢的走出來,然後氣定神閒的拿起桌上的茶

 

他也不理會金勝遠是不是邀請他坐下便坐到他面前的會客椅上

金勝遠看了他一眼,「什麼事讓南氏繼承人這樣大老遠來我這小小的地方?」

很明顯的他在對他說客套話,南優鉉知道這裡是人家的地盤所以也沒有多說話

 

「我想問,十四年前發生的事情」

聽到這話,金勝遠很明顯的顫抖,但卻又馬上恢復理智

 

「你真想知道事實?」他冷笑

南優鉉點頭,眼神堅定的看著他

「那好,我就告訴你」

 

這個殘忍的事實

會讓你知道

其實你父親根本不是甚麼好人

而是一個喪盡天良的禽獸罷了

 

===TBC===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