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你父親會成功是他自己努力來的,當年要不是我他根本不會成功!」

「你以為聖圭真的是私生子嗎?不,他不是,他之所以會被冠上私生子的名義是我為了保護他!」

「當年如果不是你父親派人追殺他們母子倆,聖圭他媽也不會為了保護聖圭而死!!!」

「南優鉉,你根本不會懂得那種心愛的人死在自己懷裡還笑著要自己幸福的感受!!!!」

「你根本沒有資格跟聖圭在一起!」

 

 

金勝遠的話直到剛剛,仍依然圍繞在自己的耳裡

他不敢相信,這就是那所謂的事實

更不敢相信,他們家,就是害聖圭落得如此田地的罪魁禍首

 

難怪...難怪當初父親看到聖圭以後會那樣的驚慌失措

明明總是沉穩的一個人,不可能看到一個人會跟見鬼似一樣恐慌

 

原來這一切,根本是個陰謀

那聖圭呢?他是用甚麼樣的心情面對自己的?

明明自己是害死他母親的人,卻還是漾著笑容對自己撒嬌

他..能有多痛苦?

 

「爸、媽,我有事想要跟你們說」南優鉉一回到家,便看像坐在客廳的父母

南東允看到自家兒子,雖然覺得又氣又怒,但還是沒說什麼

反倒是南優鉉的母親看到他兒子以後笑得合不攏嘴

 

「難得回來一次,想吃什麼?媽給你準備!」南夫人才想要起身時,南優鉉冷淡的口氣似乎他有些訝異

「不用了,媽,我話說完就要離開了」

「你這兔崽子,這樣跟你媽說話......」

「當初,真的是爸你叫人對聖圭他跟他媽媽趕盡殺絕的嗎?」

 

南優鉉的話,讓在場的夫婦兩人都錯愕不已

結果......還是瞞不住嗎?

 

「是又怎樣?要就怪金勝遠那個傢伙...」

「爸你明知道,金伯父他要的只是能夠安定他家人根給他們一個好生活而已,但為什麼,你還是要這樣?」

南優鉉質直逼視著他父親,而南東允則是被盯得不自在,毅然決然撇過頭來個沉默

「爸你知道嗎,你那年的決定,讓聖圭變成一個私生子,金伯父為了保護他,只能讓他當私生子!」

「甚至每次逢年過節時他只能看著自己的家人在一旁慶祝而自己,只能默默的躲在被窩」

「爸,認錯吧,去跟金伯父道歉或許這一切就......」

 

「不可能!!!!我死都不會跟他低頭!!當初如果不是因為他我也不會誤殺了聖圭他母親」南東允口氣堅決的喊

「您真要這樣執迷不悟嗎,認錯、有這麼難嗎?」

「優鉉阿,你爸他...」

 

「如果你們不去道歉也不覺得怎麼樣,那我想,你們對於繼承人這件事應該也不會有多在乎才對」

「南優鉉!!!!!」

 

對於父親的嘶吼還有母親的不理解,他已經不在乎了現在,他只想要找到金聖圭

然後,跟他道歉

 

 

這個時候,金家

 

金勝遠一就是氣定神閒的坐在那裏泡茶,反倒是金聖圭一直坐立不安

「哥你就別再看了好不好?」都半小時了

「明洙,你...不擔心嗎?」

「擔心什麼?沒有甚麼好擔心的」金明洙坐到他的身旁,也是一副沒事的樣子

 

金勝遠看著聖圭的樣子,不免覺得好笑

看了聖圭一眼後便對明洙說,「明洙阿,載你哥回去吧」

「爸......」

「我知道那個傢伙對你來說有多重要,上一代的恩怨是我們得事情,我不想牽扯到你們,所以回去吧」

「謝謝爸...」聖圭低著頭,頓時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傻孩子」

 

 

當金聖圭在次回到別墅時,已經快要半夜了

屋裡的沒有一盞燈是亮著的,是不是也代表南優鉉根本沒有回來?

 

他有些失望的拖著行李走進去,只是,他才走到玄關而已 

行李馬上被人甩在地上,強而有力的懷抱把他禁錮住

 

「這次...就原諒你、下次,絕對不准在離開我了。不管發生什麼事」

「嗯,不會了」

 

南優鉉拉著他回到客廳去,聖圭轉身去開燈

在一次轉回來時。放在桌上的東西讓他驚訝不已

 

「南優鉉...」

「嗯我在」

「你這渾蛋......」

「乖別生氣了,今天是你生日阿」

 

我們,就這樣幸福的過一輩子吧

好不好?

 

 

金明洙回到金家的時候,看到家門口的那輛銀色車子後

毫不猶豫地又再一次轉身做回車子裡

只是這一次,他不容許他在逃

 

「想要抓我嗎?你慢慢等吧」

 

===Why、完===

 

這個系列我做了很大的更動

因為之前寫得太草率

金聖圭對南優鉉的愛、南優鉉對金聖圭的佔有欲

描寫得似乎還是很淺

至於吐司,之後有時間會在寫

 

之前寫「愛情竊盜者」的時候把它作為這篇的後續文,但是現在好像又沒有關係了呵呵><

 

謝謝把這系列看完的親~

14.07.22/天藍:)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