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713-sy-2      

(*此圖片來自成烈推特~)

 

明洙嘟著嘴,看著那張照片心裡很不是滋味。

雖然他並不討厭「小皺紋」這隻貓,但是小皺紋的出現無疑搶走了成烈的所有注意力!

看看,現在連自拍也都跟小皺紋。

 

不遠處,抱著竹夫人然後在那邊自鬧彆扭的明洙和差沒幾公分距離卻和小皺紋玩鬧著的成烈。

明明是同一個地方,但氣氛卻是天壤之別。

 

「我說...成烈最近怎麼老是跟小皺紋在一起?」

「我不知道阿。」

浩沅忙著研究舞蹈,回歸將近,他也沒空去理其他人的事!

不過,正確來說對浩沅來說很重要的應該只有東雨和舞蹈。

 

「圭哥~~」

「欸你別老是黏著我好不好。」

「難道哥你希望我去黏別人嗎?」

「我沒這樣說...反正不準你亂去勾搭!!」

 

似乎沒注意到明洙的表情,某對情侶還是一樣繼續打鬧!

直到...

碰。

明洙突然站起來,臉上的表情寫著「我很不爽」四個字。

然後走進房間裡面去用力的把門關上!

 

聖圭後知後覺的問,「明洙怎麼了?」

「對阿他怎麼了?」

看了那兩個笨蛋一演,浩沅嘆氣搖搖頭。

「他都失寵了,你們兩個還在那邊油膩刺激他,他不生氣才怪!」

 

失寵?

兩人互看一眼仍不知道怎麼回事。

 

「因為小皺紋所以成烈不理他了。」

 

「喔,是這樣阿。」

聖圭像突然了解到什麼的點點頭,然後繼續剛剛的事!

 

有沒有人說過...跟笨蛋再一起久了另一個人也會變成笨蛋?

 

躺在自己的床上,心情是又複雜又想哭。

即使他知道成烈是愛著自己的,但是他還是...

 

「吶李成烈,我吃醋了...」

 

--廢話。

看到上面那張照片真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打了出文~~

還有浩先生果然只關心他老婆阿

烈烈你別只跟小皺紋玩嘛,人家明洙也很想跟你玩阿(??

 

 

嗚嗚INFINITE終於回歸了~~

還有恭喜他們得到最佳環球巡演獎

→這裡有相關的得獎名單(http://kpopn.com/2013/07/18/185096/)

 

INFINITE Fighting!!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