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假戲真做,的確是個狠心的好方法呢

可是你,為什麼不管我怎麼做都不肯表露呢?

 

夜店休息室裡頭。

「龍俊亨,你真是夠了!」演戲就演戲,靠那麼近幹麻?

比起明洙炸毛的樣子,眼前那個名叫龍俊亨的人卻反而是冷靜

 

「不這樣做,我會一輩子孤獨的。」

「那你孤獨到死好了,不要拿我來當擋箭牌!被成烈看到了那我怎麼辦!」

「我說你阿...未免也太後知後覺了吧!」龍俊亨輕笑著

或許該說的白一點吧,某雙眼睛像刀子一樣不停的往他的方向注視過來

不必想也知道是誰!

 

明洙愣著看他,「什麼?」

「李成烈他阿,剛剛就看到了。也知道你是、金明洙。」

 

 

夜店外頭的街道。

「哥...俊亨哥他應該不會到這吧。」抓著斗俊的衣服,賢勝小聲的說。

斗俊嘆口氣,然後摸了摸他的頭要他別擔心!

天知道...在他們接到這個消息以後耀燮的心情有多麼的差

 

「就為了逼我承認我愛你,所以跑來夜店跟別的男人混是嗎?」

站在遠處,他看著那間夜店然後不屑得冷冷一笑

「如果覺得這樣我會屈服,那龍俊亨你就錯了!」

 

小野獸們~

有點想要寫BEAST的文了ˊAˋ

可是在那之前要先把坑補完阿

 

給個留言吧~~~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