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做一次完整的自介

我是天藍(叫藍藍也是可以)

98年次的,目前高二了,所以很多方面會著重於學業方面

之前有發過文說因為證照的事情所以停文

很感謝某些親跟對不起他們,雖然文沒有預期完成但我還是會努力的把它

 

前面的話說到這裡,再來是

因為之前發生過一些事情,所以目前我本來非常討厭別人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像是不告訴我就擅自決定事情

之前的話就算了,現在我是覺得只要不要太超過我都能接受

 

接下來是跟有關文文的

因為很明顯的我是學生,放假期間有時間一定更

只是某些考試已經決定好的就沒辦法了

所以我的更聞時間沒有限定

你們也可能在平常日看到我發文

 

因為之前發了很多文可是都草草的完結,可能因為時間因為個人因素吧

所以有的會鎖起來等我整理好了在打開

目前會先放INFINITE的「Why」(會全文整裡,因為當初寫的沒頭沒尾><),「家有傲嬌美人」,「我愛你,但那又怎樣?」這幾篇跟點文

還有就是之後這個部落格不會再侷限於只發infinite的文,也會發發其他團的文(但Infinite仍是主打)

 

最後,這裡是天藍,希望你們看完愉快還有感謝耐心看完這篇勾搭文的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