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出來了出來了!」

那群瞎起鬨的人一見到龍俊亨跟金明洙出來以後便又開始大肆喧鬧。

好吵。

明洙不滿的皺眉,瞪了龍俊亨一眼要他叫他們安靜點!

但是龍俊亨哪願意,況且...今天的主角來了呢。

既然人都到齊了,那遊戲就開始吧!

 

如果被人知道他李浩沅晚上不好好陪老婆睡覺反而去製造假車禍不知道會不會被罵死。

「你確定有用嗎?」他可不想一個禮拜都沒辦法睡床上!

「哥你就這麼怕東雨哥不讓你睡床上嗎?」他似乎忘了成鍾也有調侃人的本能。

所以說平常總要說點好話,看看,現在連比自己小的弟弟都敢這樣了!

「算了算了、當我什麼都沒說!」臭小子給我好好記住。

兩人把熟睡的優鉉抬到車上,接著把車開往一條路上並且......

既然是假車禍,那就有假車禍的樣子!

兩人互看一眼,決定以剪刀石頭布來分出勝負。

畢竟阿,雖然有錢但這樣做也是會心疼的......

 

成烈站在耀燮旁邊,兩個人的表情都同樣冷的可以!

「烈......」

明洙呆呆的看著那雙充滿著怒意的眼睛,然後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帶離現場!

耀燮看著成烈把明洙帶離開後,用著自己覺得冷漠的聲音對著那個還在笑的人說

「接下來輪到你了!」

 

「烈......」從頭到尾明洙只說了這個字,但是光這個字就讓成烈怒火中燒!

「才多久沒見,你就勾撘上別的男人了是嗎?」

「我沒有...」

「那你幹麻跟他那麼親密?而且他已經有耀燮了你是想當第三者嗎?」

「不是這樣的...」

「那是怎樣?親暱到讓他碰你?金明洙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隨便?」成烈不斷的冷笑諷刺著

但最後一句話卻真真實實的傷到明洙了!

他知道,他會說這些話是因為他再生氣,可是他怎麼可以這樣說?

「說話阿金明洙!」成烈用力的抓著他的肩膀,明洙痛的流出眼淚。

咬牙,即使他忍住了但還是沒辦法。「放手!我金明洙不認識你!我不會認識一個明明很了解我卻還執意傷害我的人!」

「難道你就沒有傷害到我?金明洙,你還真是自私...!」

話還沒說完,帥氣的臉旁就被結實的打了一巴掌。

明洙氣哭的看著他,然後離開!

誰都可以罵我自私,但就你李成烈不行。

「嗚......」

當聖圭看到哭著回到家裡的明洙時簡直是嚇壞了。

「不要哭了、哎就叫你別去了嘛...」

聖圭很無奈的哀怨道,但還是幫明洙擦去淚水。

但,不知道是壓抑太久還是怎樣,結果一哭就是一個晚上...

 

--

 烈烈不要欺負明酥!!!

 

給個留言吧:))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