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唔...」難受的從床上坐起,優鉉卻發現這個地方並不是成鍾家也不是自己家!
看到手上的點滴,他馬上明白這裡是醫院
想拔掉時卻被一個聲音給阻止了!

「那點滴裡面有可以紓緩頭痛的藥,如果你想繼續宿醉下去大可以拔掉。」
手裡拿著一台筆記型電腦,浩沅坐到附近沙發上開始自己的工作。

坐在床上,她看著那個悠閒的人,「你幹麻不回家去?」
平常不是老黏著東雨,怎麼轉性了?

「被鎖在門外我怎麼進去。」浩沅的視線沒離開過電腦
「為什麼?」
「還不都是因為你!!」

「我?我怎樣?」優鉉無辜的看著他,拜託,他最近又沒又去陷害誰
「如果不是為了湊合你跟聖圭哥我還會被東雨趕出來嗎!!!」

圭哥?
「圭哥再哪?!!!」

看著那個興奮到眼睛會發亮的人,浩沅只能搖搖頭
沒救了...

看著那個熟睡的人,成烈的手不自覺的抱的更緊!
那雙眼,很明顯的就是哭過。

「對不起......那天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
睡夢中的明洙好像聽到這句話似的往他的懷裡縮!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再放開你了...

 


另外一邊,醫院。

「圭哥,在不來我就要移情別戀囉...」

就當南優鉉說完這句話時,外頭的人走了進來

「總裁,一個叫金聖圭的人說要見您...」

 


「老婆~~~~」
「走開啦我要聽歌。」
東雨毫不留情的扒開浩沅纏在自己腰上的手,然後走進房裡
碰的一聲又把門給關上並且鎖上!

阿!!!!!
他是要睡客廳幾天阿?

--

老實說這篇有點好長ˊˋ 在想要不要打番外→(Beast)

好吧如果坑補的完的話再發好了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