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熟悉的感覺...
很溫暖的手正在自己臉上游移

成烈撥開那蓋在明洙眼睛上的瀏還,安靜的看著睡覺的他!

多久了?
沒有你陪在身邊睡覺的夜晚。

「少爺...成鍾少爺來了。」
管家小聲的說,成烈看了熟睡的明洙一眼
輕輕的一吻然後替他拉好被子走往客廳去。

 

「哥。」看到成烈出現,成鍾甜甜的笑了。

看著那個笑的很甜的弟弟,倒是有些冷漠的說
「你來幹麻?」
「哥幹麻這樣阿?」
成鍾發揮他撒嬌的功力,像個小孩子一樣纏雙手在成烈脖子上然後一步跳到他身上纏著他

「阿阿阿阿,李成鍾你幹麻,給我下來!!」
成烈想把成鍾給從身上甩下來,誰知道成鍾纏著更緊。
「不要~~我不下來~」

「你們......」

一醒來,明洙就默默的走道外面
誰知道卻看到這個模樣的兩個人...


醫院。

「阿阿阿阿!!南優鉉你好可惡,我居然還為了你這個可惡的傢伙哭的要死不活?」
雙手看似有力的打在南優鉉的胸膛上
南優鉉竊笑,一把抓住那兩隻手然後把人壓在下面
「圭哥、我好想你呢...」
「南優鉉你放開!!」
「哥好無情喔...」
南優鉉故作委屈實則咬上聖圭的耳朵

這個可惡的傢伙!!!

「我不會再讓你逃跑了喔...」

而且你也不會有力氣在逃跑了。

「南優鉉你不要碰那裡...摁、阿...」

「真的不要嘛?」

手指滑過那細膩並且光滑的肌膚,南優鉉越是故意挑逗聖圭越是無力承受。

「阿!!!南優鉉......」

聖圭到抽口氣,看著那個邪笑的人

走不了了...


「不不不不...明洙不是你想的那樣!!李成鍾還不給我下來!!」

成烈緊張的解釋著,誰知道明洙根本不想理他

轉身又走進房間去然後鎖上門

「李成鍾!!!你給我滾回家去!!!」

「哥你真是笨蛋欸......看明洙哥那種表情就知道他吃醋了,吃醋了不就代表他在乎你嗎!」

成鍾一邊走一邊念,他的哥哥們怎麼一個比一個還要笨?

最聰明的那個也變妻奴了!

 

反覆的唸著成鍾剛剛說的話,成烈這才想到什麼的跑去跟管家拿鑰匙

「哀,果然是初丁......」

 

--

今天就先更到這裡了,其他的明天再繼續~

必須要去睡覺了ˊˋ

 

下一篇的話亞東會吵架(!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