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知道嗎?

我比誰都還要怕你離開

我比誰都還要希望你能一輩子賴著我撒嬌

即使,我表面上不願意去承認

 

放下手中的叉子,聖圭有些無神的站起來

「我沒事......你們先吃吧,我想休息!」

就這樣,聖圭在眾目睽睽之下無神得走回房間

 

聖圭回房後的幾分鐘裡面,全部的人都安靜的沒有說話!

過了很久,他們才敢開始說話 

「...南優鉉你又做了什麼惹哥生氣嗎?」成烈帶著質疑的口氣問

「什麼呀我哪有!」優鉉有些冤枉的喊著

他今天整天都在練習是練歌,哪來的時間去煩圭哥阿?

 

「那你還是去看看吧。除了你誰敢去煩哥阿?」

「什麼只有我!!李成鍾有時候也會白目好不好。」

「但我沒有哥你這麼白目...」成鍾在一旁默默的說

 

阿西!!

優鉉很無奈的只好放下湯匙走往房間去

 

房裡。

聖圭拿著手機,默默的看著他跟優炫的合照

「其實我很喜歡你呢...」

 

「哥你一個人在碎碎唸什麼阿?」

優鉉走進來,就看到聖圭坐在那喃喃自語的

 

「優鉉阿...」

「摁?」

 

「你喜歡我嗎?」

「阿?」

優鉉被聖圭的問題問的有些傻眼

 

「果然...不喜歡呢。」

沒等優鉉回答,聖圭就自己依個人躲回棉被裡

 

優鉉沉默的看著躲在棉被裡的人

心裡似乎明白了點什麼

 

他的圭哥,是在不安嗎?

 

--

下篇慎喔,然後會鎖起來怕有些親們不喜歡

密碼是無限們的生日所以想看的可以自己...

 

最近又有一個消息是

SM的海外演唱會無限們跟雙胞胎可能會加入

哀,之前不是說是獨立的嘛現在又...

 

今天大概晚點會發下吧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