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亞東篇)

「張東雨,你給我站住!」

某個人因為這個冷漠的聲音而僵硬住,直接的停在樓梯上。

不過奇怪了,他幹麻要聽阿!!

想一想東雨直覺不對,想轉身下樓時整個人被抱起來

「我說了,不准動。沒聽到嗎?」

「李浩沅你幹麻...」

想逃走,無奈腰早就被鎖緊了能跑去哪?

「為什麼把我鎖在門外?」

浩沅真的已經快悶死了,想破頭還是想不到自己哪裡招惹到他讓他這樣夜夜鎖門

別過頭,東雨就是死也不想理他

「不說嘛?」

瞇起眼,地點快速的從樓梯轉換到房間

「說不說?」

「你放開我我就說...」

「你不會說,只會逃」

「那就算了」

東雨用力的推開那個壓著自己的人

然後在次埋進被子裡把自己隔絕

「老婆......」

「你說好要陪我的...」

東雨忽然拉開被子,朝著浩沅大喊

「我......」

「可是每次都因為公事...每次都是公事!!」

「東雨...」

「我受夠了,我們離婚吧!!」

 

「你是真的想要離婚嗎?」

如果是一般人,聽到自己的老婆喊著要跟自己離婚,大概早就瘋了

但為什麼李浩沅會這樣的冷靜?


因為他知道,東雨只是在說氣話

因為他知道,東雨並不是不愛自己


看到他那樣冷靜,東雨都快哭了!

然後他也真的哭了


「我討厭你李浩沅!!!」

大概是第一次吧,東雨連名帶姓的叫他

看著那個奔出門的身影

估計是去找成鍾哭訴了...

 


門被打開的聲音,然後又是鎖門的聲音

成烈一進到房間裡,明洙就很快跑往浴室鎖起門來

只是他大概不知道廁所有兩個門


「明洙,剛剛你看到的都不是真的!是成鍾自己掛到我身上的,我們沒有怎樣...」

「關我什麼事」

明洙冷冷的打斷,直接略過成烈在走出廁所

成烈知道他前幾天說過的話傷到明洙了

也知道剛剛的舉動讓他很生氣


「呀金明洙,你去哪?」

「回家。」

「這裡就是你家,你還想去哪?如果我沒有找到你你打算一輩子都躲著我嗎?」

 

--

那個嘛...天藍在想

因為之前沒有更文的時間想了好幾篇新文

在想要不要先發上來之後再慢慢更

因為如果是高一生一定知道我之後會很忙ˊˋ

給個留言或意見吧~~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