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沒有否認的沉默

對,如果今天沒有遇到他他大概會躲他一輩子,即使心痛很想見他

當年,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離開

大概是看到聖圭哥那樣吧

「不要在離開我了好不好?我不能沒有你...」

成烈走到他的背後緊緊抱住他

 


南家。

久違的房子,久違的客廳,久違的一切......

離開了四年,這裡卻一點變也沒有!

「這裡,可是為了你而存在的呢、圭哥。」

不慌不忙的又把人抱在懷裡,南優鉉就是這樣個樣子


總是害他無法自拔的陷入他的誘惑之中(藍:所以才是受嗎? 圭:妳滾!!!)

「別在離開我了圭哥......你在離開我,這顆心臟可能就無法承受了。」

抓著那隻手貼到自己的左心房上

「我的心、只為你跳動呢...」

 


有時候成鍾真的會覺得,自己的家是哥哥們的避難所不然就是休息處!

每次一有事就找上他,沒事的話連虛寒問宣一下都沒有。

「哀。」

這已經不知道是成鍾第幾次嘆氣了!

明明就很愛浩沅哥......幹麻這樣折磨自己呢?

一邊搖頭一邊收拾自己的東西

看來今晚又不用睡了


「成鍾阿......借我衣服吧。」

東雨突然說話,害成鍾手上拿的東西差點滑掉

吞了吞口水,心裡一直默唸著不要是女裝

「隨便拿一套女裝給我」

 

阿阿阿阿阿!

東雨哥你想害我被浩沅哥殺掉嗎?

「還不去?」看了站在那兒發楞的成鍾,東雨有點不爽的喊了他

「呃......好。」

嗚嗚......他的衣服又要被沒收了啦!!

--


是的沒錯,東雨要穿女裝然後去......

不過鍾兒你哪來那麼多女裝呢哈哈~~

在幾篇呢,其實還沒想好QAQ

文文後面大概就剩下吐司跟亞東了!

南圭已經happy ending了~~~(毛阿

畢竟圭圭你都被吃乾抹淨(?)了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