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沅。」

東雨被嚇的東西差點拿不好!

所以...昨天抱著他睡的人真的是浩沅囉?

一想到這,東雨又開始不自覺的傻笑。

「笑什麼呢,吃早餐吧。」

親暱的捏了捏他的臉,然後拉著他開始一天!

「嗯等一下......優鉉呢?」

「不用擔心他,聖圭也來了。」

「好~~~」東雨傻傻的笑著然後吃起早餐卻發現浩沅一直看著自己。

「浩沅不吃嗎...?」

「摁...我不餓。」

如果可以,我比較想吃你呢......

 

這個時候的隔壁房-

「金聖圭你滾啦!!」

「老婆不要這樣嘛~~」

「嗚嗚...我的腰好痛你滾拉!!!!!!」

 


「摁?我怎麼好像有聽到優鉉的聲音?」東雨收拾著剛剛的垃圾,卻似乎聽到優鉉的喊叫聲。

「怎麼了嘛?」浩沅走到他後面又習慣性的摟住他的腰!

「我好像聽到優鉉的聲音...」

「這裏的隔音設備很好喔所以......」


乖乖的認命吧。

 

--

摁......感覺這篇寫的有點文不對題(現在才發現喔

 

好啦下篇開始虐文了!!

主角還是亞東呦~~~

 

這可能是今天最後一更了,其他的大概明天在更吧。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