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什麼都失去了都沒有了,但是只要有你在身邊就好了

這並不是南優鉉第一次看著聖圭睡覺的模樣

只是,他真的很眷戀這樣的感覺

「就這樣...永遠待在我的身邊吧。」

 


「我不要吃這個。」

「我說我要喝柳橙汁。」

「我要吃辣炒年糕......」

一連串的要求讓人有些忙不過來!

但正因為是明洙要求的所以成烈才做


看著桌上剛弄好的辣炒年糕,明洙卻只吃一口就放下筷子

成烈有點緊張的看著他,「怎麼了...不好吃嗎?要不我在重做一次。」

轉身就要端走盤子,他的手卻被拉住

「你為什麼...要容忍我這些無理的要求?李成烈你幹麻一定要理我!」

「因為那個人是你,因為是你金明洙所以我才會這樣......」

明洙被他的這番話給弄哭了

淚水浸濕了衣服,「嗚...笨蛋...你這個笨蛋。」

成烈心疼的看著他,走回他的身邊又把人抱在自己懷裡

「對不起阿明洙,我就是個笨蛋、笨的只知道愛你......」

 

 

「美人兒,你有沒有人陪阿?」

很明顯的搭訕語氣從吧台那傳來

成鍾緊張的看著那邊,一邊拿著飲料一邊狂按手機

阿他真的會死!

李浩沅你在不接電話裡老婆要被拐走了啦!!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本事陪我囉...」

被長髮遮蓋住的側臉微笑著,心裡正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麼.......

--

有點渣的文ˊˋ'

 2oss.jpg  

我們漂亮的天使~~

不可以玩火喔有人會生氣...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