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結果是,粽子夫人優鉉的離家出走只維持一天!

跟著自家老婆在外面消遙了兩天,聖圭還是得回去處理公事。

誰叫他那麼放不下自家老婆

 

賴在自家老公懷裡,優鉉突然想到什麼的狂打起聖圭

「東雨呢?他在哪裡?」

拍打著聖圭的胸膛,優鉉有些緊張的喊著

東雨要是不見了那該怎麼辦!!


因為空不出手來抓住狂打自己胸膛的小手,聖圭極為無奈的看著自家老婆

「我沒有跟你說嘛,浩沅他也來了。」

「那你為什麼不早說害我那麼擔心!!!」

某夫人的怒吼又從金家裡面傳出來


某圭在一次慶幸家裡的隔音設備很好。

 

因為習慣了你,所以不想要失去,只想一輩子賴再你的身邊

 

「有事嗎?」

浩沅冷冷的看著眼前的那個女人,語氣也是冷漠。

那女人有些不安的看著浩沅,「我知道是我錯了,原諒我好不好!浩沅......」

「原諒?呵......你太汙辱這個詞了!」

女人看著浩沅,咬緊下唇故作委屈的哭了起來


又要演戲了是嗎?

雙手交叉再胸前,浩沅像是在看劇的旁觀者一樣

「求求你原諒我吧!!我不會再去跟其他的男人有任何關係了!!浩沅......」

女人一個箭步就站到浩沅眼前,甚至是主動獻吻

 

 

那個女人...

是誰?

--

第三者出現了(不

我們天使又要傷心了(你還說

 

這篇可能要在幾天後才會更

因為預先打好的部分都發上來了所以還要再打QAQ

arrow
arrow

    天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